close
夢的一開始是我跟我男朋友是隔壁班同學
有一天他很高興地拉了一個人來給我認識
那個人是他同學   他們兩個人身高長相都超像的                                                                                
然後我男朋友就偷偷跟我說:"以後我做的壞事我都要推給他,說是他做的"
我覺得他好壞   於是我就跑去跟老師告密

放學回家的時候一直覺得心裡很不安
到家的時候拿出鑰匙要開門
發現:奇怪,我家的門怎麼好像反了阿??                                                                                
但也沒想太多,開了就進去了                                                                                
一進門我外婆就出現了,打扮的跟管家一樣
(怪事一:我外婆不住在我家已經很久了,她在安養院捏)
外婆說:"ㄟ,你學校老師剛打電話來說要找你喔!"
講完外婆就徹底從這個家消失了
我心想:阿,大概是要跟我講我男朋友的事吧
然後我就走去房間要放書包
突然發現:ㄟ?!我房間在哪阿??怎麼找不到
原本在我房間的位置的房間換成我媽房間了
然後我媽房間變成我爸的書房
我換到我弟的房間
我弟多了一個房間
(怪事二:我家明明就只有三個房間阿....變四個了)

接著我媽就回來了
她說:"XXX,我把房間換了一下喔,你要把東西收一收"                                                                               
我:"喂!我才不要換到小宇房間咧,那麼臭太陽又大!!"  (心裡超委屈)
然後我就走去廁所,想說在裡面大哭一場                                                                               
一進廁所嚇到   我家廁所怎麼變公廁啦?!!!
一共有6間   有3間蹲的跟3間坐的                                                                               
但是   每一間都有黃黃的拉稀大便留在地上跟馬桶上
又臭又像咖哩                                                                               
我衝去叫我弟來拖  因為我家只有他可能會幹這種事
他把廁所地板用的超濕的   拖完大便以後                                                                                    
他居然不馬上把拖把拿去洗   而是高高舉著在那轉!!!
然後我跟他兩個人頭上臉上身上都是那稀稀的大便
我氣到說不出話   就大叫了一聲
(不知道翁掐被跟琇瑩有沒聽到,超大超長的一聲.....)
然後就嚇醒啦
好慘喔....太噁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