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txos Bistrot(Ristorante Al Cirsto)
Address: piazzetta Pescheria 6 I - 37121 Verona 
Opening hours: closed Monday



這是我們在義大利的第一頓晚餐
行程介紹說這裡是米其林的推薦餐廳
餐廳有兩個入口

不同的入口好像餐廳的名稱也不同
我是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啦~無法解釋給各位了....sorry

我們用餐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類似樓中樓的區域
有跟一般用餐的客人區隔開來

一入座桌上就擺好了紅酒和水

看來今晚是一定要來喝一下啦~哈~
酒跟水都是無限暢飲

餐點都已經由領隊幫我們點好
今晚的內容是三道菜:前菜義大利麵,主菜和甜點

前菜的義大利麵是肉醬水管麵

真的超像被剪成一節一節的水管啦!!!!!!!!!!!!!
而義大利麵的口感真的就如前人所說:很硬!
不過我個人剛好偏愛口感硬的義大利麵 反而很討厭煮得軟軟爛爛的
只是我本身不太愛吃肉醬口味的麵                      所以大概吃不到5根就不想吃了
另外吃不夠還能再向服務生要求加麵
但這只是前菜阿~吃太多要小心主菜會吃不下喔.......

主菜則有兩種
分成給男生的跟給女生的
先上桌的是女生的烤章魚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虛齁
據說章魚好像是義大利著名的食材

確實是不負其名                   章魚很彈牙
不過調味不是很好                  沒有什麼味道.......我們後來還另外灑鹽

接下來是給男生的主菜---紅酒燉牛膝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它超大一盤的
不過後來切下去就發現有很大一部分是骨頭
骨頭裡還藏了好多骨髓呢                but我完全不敢吃啦~老娘很開心地一人獨享了
本來我很期待吃這道的                       不過吃了後有點失望
一來是肉燉的好老                 二來是我不喜歡那麼濃的番茄調味               好像在吃番茄醬
吃完這兩道後我們跟其他團員都不禁懷疑----這裡真的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嗎????


接著輪到甜點囉
不過在這之前領隊阿立宣布我們團裡有人今天過生日

10/11是團員Amy的生日喔
領隊特別請餐廳準備了兩個巧克力蛋糕來慶祝呢                      
之前就有在前人的網誌裡看過                      覺得誠翔好貼心喔!

唱完歌吹完蠟燭蛋糕就由餐廳分成等分給我們大家吃囉
所以加上原本準備的甜點                  我們大家都有兩份甜點可吃喔!

首先是生日蛋糕                         

感覺就是超濃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它整個甜爆~~~~爆爆爆爆~~~~~~了!!!!!!!!!!!!!!!!!!
中間那層餡根本就是糖漿阿~~~~~我的媽阿,連我這麼愛甜食的螞蟻都受不了了
吃了一口馬上投降

接著第二道甜點也上桌了
是一人一杯的提拉米蘇

杯子其實蠻大的喔
在義大利吃提拉米蘇也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之一呢
據說這間餐廳的提拉米蘇是比賽的冠軍喔
確實很好吃,口感入口即化
不過對我們台灣人來說還是有點太甜了
領隊阿立也說義大利人其實普遍都吃很甜

在義大利的第一頓晚餐就用甜到不行的甜點畫下了句點
也算是個sweet 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