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玩回來也快一個月嚕
不過因為本人的懶散加上前陣子的失明
就一直沒把曼谷的遊記食記好好做個紀錄
仔細想想降其實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為了不讓美好的回憶消失 還是要來寫一下

雖然我去了曼谷很多次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不敢亂吃路邊的小吃
怕到時吃壞肚子還要上班很麻煩
這次既然是自己去玩             又有老娘幫我壯膽
兩人就放膽嘗試了許多沒嘗試過的小吃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我們怎麼看也看不出所以然的食物
因為看起來實在太詭異         so最後我們還是沒膽嘗試            what a pity!

大致紀錄一下我們這次有吃的小吃             有些有拍照有些沒有
大家就湊合湊合著看看吧!

1. 超多種類的熱狗


這是在evergreen hotel附近的Central地下室裡的小攤位
我以前就很想吃看看        但也不知為何就是沒買過
看看這一大堆香噴噴又肥滋滋的熱狗

最後我選了有兩根小熱狗成一串的這種                  45 baht.

外面還有包著培根喔             感覺就很香哪~肉食者的愛
本以為會烤好讓我直接一串吃
沒想到老闆娘竟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裝袋!!!!
最後淋上大量的蕃茄醬
嗚~~~~~因為切塊後培根都跟熱狗分開了                     無法同時品嘗阿
加上蕃茄醬味道太重                吃起來都沒特色了
真是可惜了!!!


2. 烤香蕉

烤香蕉的攤販處處可見 
我選的是在siam附近的一個小攤
烤香蕉其實沒什麼香味                   一份20 baht.
還蠻大一份的喔                 我覺得至少有4根芭蕉以上           
這裡用的其實是芭蕉而不是香蕉                 吃起來比較Q
老闆娘不會說英文             so我也無法問她加的是什麼醬              

吃起來有椰奶味                 甜甜的
因為我本身很愛椰奶所以還蠻能接受
之前看過旅遊書介紹說烤香蕉的評價很兩極
果然是如此阿 因為老娘就很不愛 哈~
不過這一份實在太多               我大概吃了一半就不行嚕
而且吃完沒多久我的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              後來果然拉了肚子.......
我想最有可能就是因為烤香蕉
so推薦給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3. Thai tea 泰式奶茶

這可是本人我的最愛阿~~~~~每次來都一定要喝的!!!
在台灣有些泰國蔡餐廳也有
但就是沒有在泰國當地路邊攤做的好喝阿!
雖然喝完舌頭都會變得橘橘的             but我還是愛 ~
泰國人因為非常嗜甜           so都會加相當多的糖跟煉乳
然後再加入大量的冰塊稀釋
不過降喝到最後都會剩一大堆冰塊......
我個人通常都會要求店家糖加少一些

因為實在太愛喝      後來在當地超市看到立頓出的沖泡式thai tea就發狂地大買
不過喝了以後覺得一點也不道地              跟一般的立頓奶茶沒啥不同
我想喝道地的thai tea啦~~~~~~


4. Pattaya海灘附近的印度餅Roti

我跟老娘在pattaya的美麗海灘玩了一下午
離開時在碼頭附近看到了一個印度老闆的小攤販
老闆似乎只賣Roti一種
所謂的roti其實有點像蛋餅             但餅本身很Q有嚼勁
會加入大量的奶油,白糖還有煉乳             有的還可以加香蕉
非常非常的香喔!!!但也超級肥~XD
之前我是在吉隆坡的機場裡吃到              因為實在太好吃那時還有買回來給老娘吃過

這一份賣20 baht.
奶油,糖&煉乳都加的非常非常多!!!!肥死啦~
but真的是很美味~~~~~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阿???好想吃....


5. 路邊串烤
這個沒拍到照片            因為只顧著要吃XD
我們是在paragon的美食街裡買的
一串15 baht.             有雞肉跟豬肉             
有淋上一種甜甜的醬               雞肉非常嫩很好吃            豬肉則沒那麼突出


6. 路邊的現切水果小販
感覺很平凡無奇吧             but這裡的水果都好甜阿~
鳳梨&西瓜是我的最愛             便宜又好吃
另外也很多人愛吃這裡的芒果           是青色硬的那種
有的還會加上辣醬......oh my......我們不敢嘗試


其他還有亂吃一堆零食之類的
就不太值得寫了
dancer有推薦我們吃"芒果糯米飯"
但我個人不吃芒果也不吃糯米......哈~so就沒買來吃
不過沒吃到好像又有那麼點可惜
還有老娘一直想嘗試的炸昆蟲
但我們在chatuchak沒找到           老娘一定很失望吧
好啦~下次我去抓一些昆蟲來炸給你吃如何?XD 

泰國的小吃真的是爆炸多
且也不見得像大家傳說中的吃了必拉
要是我們再勇敢一點              一定能吃到更多種啦~
下次去泰國前要先練一下膽量才能吃香喝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