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第一天的落腳處是維諾納的五星飯店--- Due Torri Hotel Verona
在我的旅遊書上也有介紹喔

外觀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

飯店的旁邊是聖安那斯塔斯教堂

對面不知為何有一個放了像是棺材的塔耶........
我一直跟老娘說:"希望我們不會住到會看到那棺木的房間!"


進了飯店後恐懼感好像瞬間消失了
因為裡面的裝潢好氣派又好典雅

大門其實不大                          感覺有種低調的奢華

我喜歡門口旁邊的兩把椅子

超想放在家裡!!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門把

是城堡的門把耶!!!!!
好想要~~~~~~~~~~~~~

這間飯店真的很低調
因為越往裡面走越能感覺到它的華麗

據說這棟建築13世紀時就有囉
超有歷史的

非常華麗的沙發區


馬上就看到我最愛的吊燈

還有彩色的花朵裝飾~好美~

角落的古董桌椅

入口處也有一個

阿~~~~~~~~~~都好想搬回家啊~~~~~~~~~~~



我們的房間鑰匙用白信封裝著

在歐洲的飯店大廳普遍是設定為0樓
所以我們的房間112就是在一般的2樓                 

飯店雖然低調但還是能在電梯看到它們自豪的五顆星

房門口的電鈴好別緻

義大利真的處處是大理石裝飾呢!

房間則是用傳統的鑰匙                        不是房卡

鑰匙圈超精緻的!但是好重!!!!!

不知道房間的色調跟鑰匙圈是不是互搭的
我們的房間也是綠色系的

房間不像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那些套房那麼大
可能是我不會拍或是真的沒那麼大吧.......不知道其他團員有沒有人幸運住到大房呢??

不過至少床還是King size的

老娘一到就忍不住趴在床上不起
因為已經快24小時沒躺在床上啦~

床前有張別緻的小桌

只是我不懂為何要掛一張狗的畫阿??
偏偏我又不是很喜歡這隻狗.....哈~總覺得睡覺睡一睡牠會突然叫一聲XD


浴室很現代不像房間那麼復古

有注意到有兩個馬桶嗎?

靠近浴缸的是一般正常的馬桶
有附水龍頭的則是讓你洗屁屁的馬桶喔
領隊阿立說曾經有年紀大的團員不知道這個馬桶的功用
還拿它來洗衣服咧!!!oh my god~

盥洗用品也是全套綠色系

果然歐洲的飯店是不流行附牙刷的
我們住的這八晚只有一間飯店有提供牙刷
所以大家去歐洲旅行一定要記得自備喔!
而洗髮精和潤髮乳我因為怕用不慣所以也都有準備
因為用別的洗潤髮乳常常洗完頭髮都好乾又毛躁



二樓除了房間還有個華麗的小廳

小廳其實沒甚麼特別不過它可以通到室外的天井喔
天井有放置一些沙發還有躺椅

秋天的夜晚吹著涼涼的風躺著實在太舒適了!

本人我因為晚餐的紅酒已經微醺整個一躺就想睡!

這天晚上我們睡得超好
完全沒有時差問題
兩人一覺睡到當地6點多起床

接下來介紹一下飯店的早餐吧~

早餐的地點是在飯店的0樓               也就是大廳的那一層樓
食物都是自助式的                     服務生會另外詢問要喝咖啡或茶
來義大利當然要喝咖啡囉!!                        
可以選Espresso,Latte或Cappuccino

我們的兩杯卡布奇諾
其中一杯的愛心拉得很漂亮呢!

第一杯的義大利咖啡好不好喝呢?
當然是超好喝囉!!!
咖啡香醇完全不酸澀~完全不用另外加糖了

因為早起所以我沒什麼食慾

所以只簡單吃了水果加優格

老娘的胃口則是一如往常                  大拿了一堆有的沒的XD


吃早餐的時候除了我們的團員其他大多像是商務人士
我想如果我們是自助應該不敢來住這麼好的飯店吧......呵呵

之後幾天住的飯店也都很不錯~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誠翔沒有讓我們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