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課程大致上都已經學完啦
因為老師說結業前要交兩副彩繪作業給她
so最近都在做作品               

最新的是下面這副

花了我超久時間的......一整個下午只畫出五片......
我應該會把這副交出去吧 雖然有點捨不得~

其他主要是上週末在家做的
像下面這副白底蕾絲

本來只有畫黑色蕾絲時我超滿意的
後來自己亂加上白線後就覺得好醜

所以才又加工貼上亮片跟珍珠
老師看了很滿意             一直叫我交這副

可是我超捨不得的~~~~~~~~~~
每副甲片都像我的孩子一般阿~~~~

另外也嘗試做了法式甲片     打算送給姐妹們

不過可以明顯看出我白色部分還是沒畫得很完美平整
還要繼續努力!

下面這標準款畫得比較好

但沒做滿10隻......哈~有空會再補齊


最後是弄了滿桌亮片的小藍藍

上面藍色那圈都是我自己黏得喔
可不是亮片指甲油塗出來的
算是簡單又氣質的樣式吧

以上就是彩繪類的baby們
下篇再來分享一下水染的作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