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染算是比較進階的技術
但老師說很少人會做
因為如果是做真人的指甲還要泡水
且水染又比較慢乾      so其實不是很多人願意做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最新的作品

水染後再加上銀色亮粉指甲油跟貼鑽
其實我比較想要染出像花的圖案
不過這個配色還OK啦     粉紅色系都不會差到哪去

下面是第一次上水染的作品們

黑色系

這款好多人喜歡喔       很好搭配的黑白色系


比較複雜的顏色

我覺得很漂亮耶      
但怎麼有種國劇臉譜的fu......XD


個人覺得染得最成功的一次

尤其是左邊數來第二片
好像花喔!!超喜歡~



春夏色系

這副也很多女生喜歡~
我覺得很有EMILIO PUCCI 的風格耶....哈哈


最後是水染加上彩繪五瓣尖花

可惜最下面有點毀到~


以上就是我的水染心血結晶~
雖然你們做起來真的還蠻麻煩的
but mommy我還是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