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中飛完紐約就答應學妹要寫這篇
結果懶惰的我一直拖一直拖.............唉~真是汗顏哪~
希望在學妹們投奔友航之前這篇文章還能有點幫助!


這篇文章單單只寫給住在Newark機場附近SHERATON飯店的組員做為參考
其它一般人不適用喔
這篇重點是寫本人覺得最省錢的方式

如何去NYC: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偷偷地請飯店Shuttle司機載我們去North Area的巴士亭
怎麼說是偷偷呢
因為如果直接大剌剌地問他絕對會被拒絕
所以最好是等上了車再問(且最好那班也沒有別的房客要搭)
到了巴士亭後就可以開始等公車
公車要搭
107L
這班公車可以直接搭到42街的巴士總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車資是
4.5 USD              
  零錢請事先準備好
車程大約20幾分鐘(不塞車的時候)              

另外也有學姊會到機場搭EXPRESS或灰狗巴士
來回27 USD                  單程15 USD
我只有從市區搭回機場過              

還有一種方式是搭什麼path
我完全沒搭過                  感覺好像蠻麻煩的



如何回飯店:
回程一樣到巴士總站搭107L(一定要搭L 不要搭EXPRESS)
巴士的timetable我之後再補上
但是不同的是一定要先在購票機買票               要買4個zone          票價一樣是4.5 USD
巴士總站內的服務台可以利用            他們人都蠻熱心的
可以在這裡拿到各號巴士的時刻表               還可以詢問Gate號碼
等公車的Gate是
213         
一定要記得這個gate            不然會找到瘋掉~~~
這班公車一樣會開到機場的north area巴士亭(跟去程同一個)

下車後請沿著巴士亭的後面往回走約200公尺
我畫了一個很簡陋的圖(不要笑我)



也就是走到go 28 巴士亭
這班公車會開到機場A,B,C terminal               車身是藍色還有一些綠色
車資是
1.35 USD             
大概開不到10分鐘就會到
記得要在terminal C 下車               然後進terminal搭機場內的SKY TRAIN
terminal C 到飯店shuttle會停的P4只要搭一站
然後再搭shuttle回飯店就好啦~


應該不是很複雜啦~我已經竭盡所能簡化了
這樣總共來回只花了
10.35 USD
應該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搭舒舒服服的Coach          
看你是要省錢還是要方便囉~


希望這篇能對組員們有點小小的幫助
如果有需要可以盡量轉貼沒關係~

祝大家在NYC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