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5月都快過1/3了
而我也好久沒寫網誌了.....嘖嘖......

學生的生活出乎我意料的忙碌
以前當大學生的時候明明每天都很閒阿.....
現在每天回家都要寫一堆作業
日文老師真的逼好緊阿~
不過感覺學得也比以前踏實許多
很多文法的概念都釐清了
一些發音上的問題也都改正了
目標是要把電視節目跟日劇都聽懂
so我想我還要更努力~

這禮拜雖然只去上了兩次美甲課
不過沒上課的時候還是有練習做了不少作品
彩繪方面似乎有越來越上手了呢             老師都有稱讚我      呵呵~
我發現我做作品的時候真的是認真到了一個極點
可以好幾小時不講話
且專注在這上面的時候         心情也變的很平靜
這種精細的工藝真的可以培養耐心耶~呼


雖然每天忙碌於上課
但我怎麼還是一直在shopping阿~哈
摯友愛咪說我最近購買慾好旺盛
因為我一直丟一堆包包給她看
然後每個都很想要
目前是還沒有亂買啦......but之後就很難說............噗~

近日的新歡是上禮拜天買的converse

那天去sogo其實根本沒要買鞋
只是剛好經過就順便買了       哈
其實這雙之前我就蠻喜歡的               只是之前沒馬上買下
但我淺意識裡還是對它念念不忘阿~
不過這個款式真的不常在櫃上看到耶              我目前也沒看過別人穿(還是我眼瞎?)
我把它取名為Shiro           

彩色的拉鍊邊邊是不是超級可愛!!!!
且它是皮質的                不是一般帆布的
買完隔天就想衝去再把黑色也買回家          
我想有90%的可能我會再去買吧~ 哈哈~

第二新歡是ED Hardy 帽

它也有名字---pinku
愛咪&休樣&me  一人都買了一頂喔~姐妹帽阿!
她們各買了黑色跟白色              也都好好看哪~
快點來個帽子的聚會!!!

最近偏愛捲髮               越來越上手了呢
鴨舌帽配卷髮~偽大明星裝扮~噗哈哈~
本來還要搭上太陽眼鏡但老娘說太over    XD


前幾天在美甲教室附近看到楊丞琳
完全沒戴帽子跟墨鏡         就大剌剌地走在路上
臉超級無敵小阿~~~招牌星星痣好明顯~
本人很可愛呢!
後來她好像進去周杰倫的餐廳吧


最後附帶一提             
剛剛我在馬路上看到一隻被壓死的白貓
當場大嚇哭..........就這麼一路哭回家耶
路人應該都覺得我很怪吧.....
poor cat ..........hope you'll rest i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