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難得在店裡待到很晚
因為今天................貴婦奈奈來我們這做指甲啦~~~~
之前我們一直都沒認出她
她就坐在我旁邊超久                   我們大家還一直聊天什麼的
我當時只覺得她似曾相識
結果後來她一說她就是貴婦奈奈                  我整個嚇到跳起來阿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見過她喔.....真是羞愧    居然沒認出來
虧我還常常跑去偷看她blog.....sorry  sorry~

貴婦奈奈小姐說這是她的光療指甲初體驗呢


不知道燕子老師知道奈奈小姐的真實身分後有沒突然感覺壓力很大.....哈~
我相信燕子老師一定有特別用心做喔    

最後我們還在店裡拍了張大合照   
不過只有我有跟奈奈小姐單獨拍到合照     哇哈哈哈哈~~~超得意的

今天我是小粉絲~

貴婦奈奈拍照超級上相
而且人又很親切超可愛的
(我不會把我們在店裡聊的那個有趣話題說出去的....哈哈)

最後祝奈奈小姐新書大賣!!!!!

貴婦奈奈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