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要在此向一位素昧平生的陌生女孩道歉
這件事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下午
我陪老娘到西門町剪髮
我們找停車位找了一陣子
終於在剪髮的附近找到一個機車位
也就是西門誠品那
這時停在我們隔壁的機車主人剛好也要離開
我跟老娘因為東西很多什麼的所以停了很久
隔壁那女生就一直被我們擋住沒辦法馬上牽車
我當時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本想叫老娘先讓那個女生牽車的
but後來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離開機車不到1分鐘
突然聽到一聲超大的煞車聲
我轉頭一看
是剛剛停在隔壁那女生被一輛汽車撞倒在地上
我整個人嚇傻..............許久說不出話來
汽車的主人一副很兇惡的模樣下車
那個女生也自己爬了起來                    but神情有點恍惚
走過她的旁邊我一直感覺她在看我們
要是我們停車那時先讓她離開
也許就差那麼幾十秒                  她就不會被撞到了!
我腦子裡一直浮現"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情節
女主角發生車禍那段                 
回想起來只要有任何一個環節提前或是延遲
即使不到一分鐘 都有可能改變事件的結果

之後我又跑下去偷偷看了一下
警察來了                 在那邊拍照跟做筆錄
那個女生看起來沒什麼外傷
機車的後照鏡撞斷了
我真的感到很內疚             很後悔自己當時怎麼不讓她先走呢?!
雖然老娘一直說那根本不關我的事......


希望她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