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美甲日記囉~
最近因為比較少弄我的指甲
so累積了三個才寫一篇
趁著不用上課的週末               該好好經營一下我的blog


這是我前天為了要跟老娘出去玩做的
會想做這個圖案其實是為了搭配我那天的衣服

哈~就是要搭配我的點點裙子啦~
老娘到好後來才發現喔!大呆瓜~

這款指甲超容易的

只要畫上黑底色
再用點珠筆點出圓點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只有點點排列要整齊               看起來才會像印上去的

我個人覺得點點超可愛的
但老娘居然說像蟲.....................
明明連那些要我幫她們照相的歐巴桑都有大稱讚我指甲很漂亮~哼哼~
臭老娘不識貨啦!



然後是4/2那天要去北投玩之前做的

也是超簡單的樣式
只是塗上紅色底色然後貼上摯友愛咪送我的小貼紙

不過這天並沒有特別跟服裝搭配

只有跟頭上的絲巾小小搭一下啦~

愛咪送我的這款貼紙很不賴               洗手洗澡都不會掉呢!



最後一個是3月底做的

本來只是塗了粉藍色底色
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好像冰淇淋或糖果的顏色
後來心血來潮就在左手上貼了貼紙&亮片
大拇指還有特別貼一些小鑽

老娘一看到就大稱讚呢               哈哈
男人果然喜歡這種粉嫩嫩的色系.......
不過我光左手就弄好久
結果右手就懶得弄 .................


以上就是近日弄的指甲
最近拼了命地學畫好多圖案
下次有空再來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