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咻桑來中壢玩
帶她去吃了這家中原人大推的餐館
更早之前跟阿比去過一次
那時桃園正缺水   餐廳裡用的都是免洗餐具
感覺好像只是在吃便當.....
但這次換了餐具感覺就高級多囉
人是很感官的動物   只要視覺上美觀味覺似乎也會提升
我點咖哩魚排飯   
咖哩跟白飯是可以無限加的喔
好像很棒但對我來說無益
還有很溫暖的熱紅茶可以喝  
東東咖哩醬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是黃黃稀稀的

魚排有兩塊   我根本吃不完
配菜裡有個像炸春捲的東西
實際上好像是甜不辣之類的  搞不清楚
但是很好吃  
更棒的是店裡還有可果美蕃茄醬可以加  
我愛死了

咻桑點清燉牛肉麵

據她所說還不賴
不過麵好像不能加吧....ㄟ...不知道
東東的餐點都很便宜
但口味其實蠻家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