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起了個大早  匆匆忙忙趕回學校
一來是怕自己待在家裡又要變成電視機前的potato
二來是想在新竹買齊所有面試的服裝
縱然下著雨也完全沒澆熄我早歸的決心
果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買東西遇到了好多好人   一切都是那麼地順利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先是買鞋遇到了超級好的同鄉阿姨
不僅跟我聊了好多  還送了我一組陶瓷杯子
鞋子我也很喜歡    雖然它可能是我所有鞋子裡最平凡的一雙
然後去買襯衫  店員也是超有耐心一直幫我挑size
買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雖然有點大但是為了能紮到裙子裡也沒辦法嚕
裙子我也很滿意  穿起來腿好長
很少買那麼長又合身的裙子
穿上它就覺得自己真像OL阿!
還有一個收穫就是買到一直很想喝的飲料
之前每次要去買都看到它大排長龍
今天在對街看到它沒什麼客人就打定主意去買
誰知道就在我過馬路那短短幾十秒突然又一堆人湧上去排隊
是怎樣....大家都在埋伏咩
但我今天就是鐵了心怎樣都要喝到啦!!
輪到我的時候後面居然又排了一長串人
生意真是好
我點的是仙草奶茶
我一直都不太愛仙草的
但想說既然第一次喝就來點平常不常喝的吧
哇!!!真是好喝耶
奶茶的味道很中和  茶跟奶的比例很剛好
沒有茶的澀味且甜度也適中
不知道是不是奶茶太好喝所以連帶了仙草我都覺得好吃
才走過兩條馬路整杯就被我喝光

新竹居然也開了我一直很想去逛的The Face Shop
之前還想說要跑台北去逛呢
裡面的東西便宜又可愛
彷彿有一股魔力
會讓人忍不住就把整個購物籃給裝滿

我給自己一個交換條件 
如果禮拜三的初試通過  晚上我就要直接殺去買光所有想要的東西
身邊的好朋友都超挺我的
真的很感激大家
我一定要努力 千萬不能辜負大家
外表有了 裡子也絕不能輸
禮拜三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