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浦園就在變色龍的隔壁沒幾間店
也是蠻有名的
應該是因為地點和賣的東西都和變色龍很相似
所以常被拿來比較
但兩家店都各有其擁護者
變色龍評價最好的是石鍋拌飯   麻浦園則是烤肉飯  各有千秋

友人點了牛肉烤肉飯   
我則是點陶鍋拌飯  想看看它和石鍋拌飯有何差別

這次沒忘記要先照沒被我破壞過的樣子
配菜跟變色龍差不多  但肉絲換成肉燥
其實如果沒放在這小陶鍋裡  它也就是料多一些的肉燥飯嘛

拌飯附上的辣醬不是一小碟喔
而是一個小鍋
不過味道很普通   還是變色龍的比較合我意

烤肉飯也是一大鍋
剛送來時超熱的 噗嚕噗嚕地冒著泡
味道很香
附上白飯一碗   吃完還能再裝喔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變色龍
因為口味比較道地
只不過動作有些慢
麻浦園裝潢比較新也比較乾淨漂亮
但口味卻普普通通

中原真是美食的天堂哪
選擇多東西又便宜大碗
下禮拜回去我要去買深海魷魚頭跟皇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