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時值戰後20年,日本萬國博覽會舉辦前夕。
關西第一大財團「萬俵財團」長子,同時也是「阪神特殊製鋼」專務的萬俵鐵平(木村拓哉飾演),
是個滿懷理想熱情、深受部屬愛戴,極具領袖魅力的青年。
鐵平相信鋼鐵是國力的象徵,為了開創阪神特殊製鋼的遠景,
同時促進日本經濟發展,鐵平遂積極推動高爐建設,並藉以擺脫對手「帝國製鐵」的箝制。

而「萬俵財團」的大家長萬俵大介(北大路欣也飾演),則是全國第十大都市銀行「阪神銀行」的總裁。
鐵平鑒於高爐建設需要龐大經費,便向父親尋求融資。
然而當時日本政府為了對抗強大外資,正準備進行金融重整。
為了在風暴中求生存,大介決意「以小吃大」、先下手為強,暗中策動種種謀略,進行銀行合併。
而鐵平的阪神特殊製鋼,便成了父親殘酷佈局下的犧牲品…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日劇
4/11在緯來日本台上檔
前三集本人都有準時收看
不幸的是星期日被抓飛LA四天班
降一來第四第五集都看不到了     超        級       失        落!!!
 
老娘說他會想辦法幫我抓
真的還好我有老娘耶    不然我應該會傻傻的去租或買一整套吧  
昨天和Elsie聊MSN時她說她也有看
哈哈   果然是麻吉   總是很有默契地欣賞一樣的東西



萬俵家共有四個孩子
排行順序和我們家一模一樣耶
不過我爸是沒有木村那麼帥氣啦
而且我爺爺也沒有情婦這種東西

人物個性其實都很鮮明
目前還沒看到那種優柔寡斷的角色
不過我發現到劇中的特效有點粗糙         金色大鯉魚超假的啦XD      

我一直都很喜歡木村     雖然他每次演的角色都很討喜
不過似乎有點無法跳脫放蕩不羈但本性善良的性格

華麗一族中的鐵平更是設定的完美無瑕般
充滿理想熱情  領導能力強  顧家  加上長相帥氣(最後一點完全是本人主觀意見XD)
連服裝都得體到不行     非常適合木村
他總是能藉由服裝把其實不高的身材掩飾得很好      不知是造型師厲害還是他自己的功力
anyway    好看最重要

高須相子真的是個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

會一直想看下去的原因之ㄧ也是想看看這女人會有什麼下場
本人一直以來都很憎惡第三者
對於情婦這種人當然是無法接受
更不用說她這種還藉此掌握家中大權的有心人士
雖然覺得兩女共事一夫的情節很扯

我相信這是確實存在的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
不過還是忍不住覺得很噁心
希望鐵平不要踏上他父親的後塵
應該是不會啦         哈哈
他的角色設定的那麼完美
就算有應該也只是精神外遇一下吧

鐵平的岳父跟三雲先生我也都好喜歡喔
都是真心對鐵平很好的人
鐵平的岳父跟白色巨塔裡財前的岳父都是同一個人飾演的
我覺得他長得還蠻有喜感    很適合演甘草人物
不過在本劇中不是啦       呵呵

看到阪神銀行某位分行長過勞死那段我難過到快哭耶
覺得他真的好慘阿
現實真的很殘酷
讓我感覺到自己也活在這種壓力中     唉      為了我的公司過勞死.....不值得

本劇也是由山崎豐子原著改編
山崎豐子就是白色巨塔的作者
兩劇營造的感覺還真的蠻多相似處
背景音樂很有氣勢            常讓我聽了起雞皮疙瘩  

本人現在不是很喜歡推薦大家什麼東西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應該不會失望到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