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亞曼達伍茲是一家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她居住在南加州。
艾麗絲辛肯斯則為倫敦的《每日電訊報》撰寫備受歡迎的婚姻專欄,她住在英國鄉間溫馨的小木屋。
 雖然艾麗絲和亞曼達這兩名單身女子相隔六千英哩,
但是她們都面對同一個問題:就是在耶誕節來臨之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手,而且她們也都沒有任何過節的心情。
亞曼達想要趁這機會度個假,出去散散心,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
覺得艾麗絲的英國鄉間小屋是讓她忘掉感情煩惱的好地方。於是在一時衝動之下,她們同意交換住處兩個星期。 
艾麗絲抵達洛杉磯的那一天晴空萬里、舒爽宜人,她到了亞曼達的住處之後不久,就認識了一名好萊塢知名編劇亞瑟,
以及和亞曼達前男友合作的電影配樂師麥爾斯。
但是亞曼達到了英國卻吃了不少苦頭,因為英國的冬天天寒地凍,當她好不容易找到了艾麗絲的住處,
艾麗絲英俊瀟灑的哥哥葛拉漢就來敲門。 
在經過一連串出乎意料的事情之後,這一對單身女子都發現最棒的旅行就是拋開過去的包袱… 



期待了好久終於上檔
某人也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和我去看了.......
6點50的場次沒什麼人     

看完整片覺得心靈大滿足        非常開心
畫面賞心悅目    配樂動聽    劇情高低起伏
很喜歡這部片呢
好幾度都讓我熱淚盈眶
但是因為後面坐了一群不停嬉笑的女人
真的是不停地笑耶      明明就很感人的點笑     沒笑點的也笑
把我醞釀好的情緒都打亂了

片中出現的兩間房子都很夢幻
但要是我絕對沒膽跟別人換屋阿

放著豪宅不管任由別人使用
更何況是還有養寵物 天啊    

本人是完全沒勇氣嘗試         
但如果有人邀請我去豪宅住我是很樂意啦    哈

Kate Winslet一開始讓我覺得是個花痴
但看到後來覺得她真是個好女人
只是非常渴望愛情
她和老先生的互動很讓我感動
我想這就是生命中的貴人吧
彼此幫助      一起得到成長也獲得力量

Iris 和 Miles一起譜曲這幕也讓我印象深刻

Miles為Iris寫的那首曲子超美的
Miles這男人雖然其貌不揚    
之前看電影介紹時導演就說這角色就是要找一個最不起眼的美國男人
但他的才華和絕對值得發十張好人卡的個性卻很讓女人心動
畢竟要遇上Graham這種又帥又完美的男人實在太難了
Jude Law和Cameron Diaz兩人在銀幕上真的很登對耶
還蠻喜歡他們的組合       兩人都很時髦
不過在現實中實在有點不可能            除了那些好來塢明星之外
要找到外型登對事業都得意又契合地另一半真的不簡單哪!
Amanda在片中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Cameron不愧是model出身               穿什麼都很好看
看她不停地換大衣真是一種享受
Jude Law雖然有點發胖的感覺     不過最後的黑西裝白襯衫真是帥翻了
超級charming~~~~~

對啦對啦
我有發現演Maggie的女生就是停機四十天的女主角喔   哈
(好啦 我很bo)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