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all,
今早收到了簡訊
班表被大改了一長串
居然 居然 給了我七天的西雅圖紐約阿!
之前怎麼request都不給我過
卻在過年前給了我
回來還連休三天
天哪        千載難逢的好運竟然也會落到我頭上

不過情人節跟除夕夜都不在台灣
算了   我沒差啦!
就讓我在機上與越南人共度吧~~~~~~~~~~

我親愛的家人們
無法陪你們吃年夜飯了
本來還想一展本人長才 煮一道年菜給你們吃的
嗚嗚嗚    把拔馬麻小宇COCO我會想你們滴
眾家親戚們   等我回台灣一定要跟我好好賭幾把喔   哈哈

而我親愛的朋友們
快約我出去玩阿
不要讓我無聊地過年假嘛
我一定會出席滴

好久沒飛這麼長的班了
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讓我開心地回來放假唄

各位也祝你們happ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