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apple a day doesn't keep the doctor away!
It should be "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in touch with me"
(搞不清楚我在寫啥....病到神智不清啦~~~~@@)
雖然每天都吃蘋果
不過我還是感冒了阿
一個禮拜囉 都沒好
其實"A Shit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似乎比"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更正確
我大概就是因為沒有每天正常排便才會生病
生病也沒讓我變瘦  可惡

今天天氣真好
姊妹們在花蓮應該玩的很開心

早上把棉被都洗了  趁著大太陽拿出去曬了
好香的味道
太陽的味道
我愛的味道

終於完成了我的自傳  已經寄出資料了
就等收通知嚕
God Bless me

昨天發現一件很爽的事
哈哈
是不是老天聽到我的祈禱
把我討厭的人都變的更不堪入目啦?
真是多謝
嘿嘿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