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0:30~21:00。 
地址:三張里吳興街239號。 
電話:2722-2707



老娘家附近還真是臥虎藏龍
有很多美食都藏身在此
或許是我們太孤陋寡聞     直到最近才發現
之前在某位食記名人的網誌上發現這家牛肉麵店
看她拍的照片及文字敘述感覺十分吸引人
在LA時就跟老娘說等我回去一定要去試試

記得之前來吳興街找另一間餐廳DAILY也是耗了一番氣力
因為這附近的門牌地址實在很亂
轉個彎馬上又是另一條街
所以這次我們特別小心不放過任何一個門牌號碼
"371.289.250......阿 在前面!黃色的招牌!!"
原來就在我們超常經過的路上
這附近還有許多家牛肉麵店    招牌一個比一個大
so我們從來沒注意過穆記的招牌

一進門會以為店面很小   桌子沒幾張
但其實地下室還有座位
so 大家別被一樓客滿的"盛況"嚇到囉    應該還是有位子的
小菜是放在一樓的冰箱內
先挑選後再下樓找位子坐
我們拿了我最愛吃的涼拌小黃瓜(40元)
Menu上的選擇還蠻多
牛肉麵主要分紅燒跟清燉兩種
我們點了大碗的紅燒半筋半肉麵(190元   小碗160元)
還點了京醬肉絲(牛肉)夾餅(160元)    

在等待麵和夾餅上菜之前我們先品嚐了小黃瓜

其實好像不是很入味
但我個人prefer這種清淡的口味    因為有些店家醃的有點過鹹   吃得很膩
很快地麵就送了上來

還蠻大一碗的喔
兩個女生share應該是剛剛好
先嚐了口湯
恩~~~~~是我喜歡的濃郁味道     不像某些三流店家的湯感覺根本是用牛肉湯粉泡出來的
牛筋超級軟又Q      可說是入口即化了吧
牛肉相較之下遜色不少(個人偏好)      但也還是很嫩很入味
麵條煮得剛剛好     Q勁十足     即使吃到後來也都沒有感覺軟軟爛爛的
接著上來的是京醬肉絲跟夾餅

相當有份量
感覺肉絲應該可以把餅夾到爆開吧XD
肉絲下面鋪滿了洋蔥跟蔥
可以和肉絲ㄧ起包在餅裡品嚐

哇   超好吃的啦
肉絲超夠味   是我很愛的甜麵醬滋味
餅皮十分有嚼勁
我一直覺得它吃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
後來才想起來這口感和以前在學校附近吃到的蔥抓餅很類似

果然最後是餅不夠包肉
這時還真想拿一碗白飯來配阿   哈哈     應該也是超棒的
 
最後兩人吃得超飽足離開
才390元     天阿      真是便宜
離開時超想跟店員說: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穆記是我在國外也會超級懷念的一家店!
以後飛長班時應該會一直想起它的味道吧
明明我就是不愛吃牛肉麵的人哪       可見穆記有多好吃了
推薦給在台北的朋友們     不管是喜歡或不喜歡牛肉麵的人都可以來試試
我超想帶我爸媽還有小宇來吃耶
下次想嘗試一下它的牛肉夾餅
呼    想到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