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這篇不太算是食記
因為重點是想敘述一下那天在牛角看到許多尷尬的場面
so也沒圖片囉



前幾天和老娘在世貿附近閒晃
突然看到牛角店門口貼了大大的海報
上頭寫著8/13開始將有吃到飽的活動
為期兩週
http://www.gyu-kaku.com.tw/news.asp

超愛牛角的我們絕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so約定等我從LA飛回就立刻去吃

昨天是這活動開始第二天
我們大約8點左右到
本來服務生說沒位子       大約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但突然來了另一個服務生說有別人取消訂位
yeah.....lucky    
入座後服務生開始解釋用餐規則
時間只有90分鐘     
menu上可點的約100種(個人覺得好像沒那麼多啦)
最後30分鐘不能再點餐     1人599加10%
感覺時間好像還蠻短的........而且沒牛舌可點    
不過我們還是很興奮地把menu上想吃的東西都點了
菲力&牛五花是menu上我們覺得肉質最好的一品
我們點了岩鹽   月見味増   後來還把鹽蔥給加上去
鹽蔥是我最喜愛的口味    每次來這一定要吃鹽蔥牛舌
明明我就是恨蔥的人阿  
不過吃太多蔥回家打嗝都是蔥味       好臭
其他肉類都還好         肉質是比許多吃到飽燒肉店好
海鮮普普通通
合鴨肉其實還不錯吃    吃起來很嫩          but本人我不能吃太多鴨肉
後來加點的蠻多我們都沒吃完         小浪費
海帶芽沙拉裡有蒟蒻條        還不錯
奶油烤蘆筍非常好吃        裡頭還有一些培根跟香菇           跟蘆筍很搭
在大吃了一堆肉後這道顯得格外清爽
甜點只有兩種可選     
牛角招牌冰淇淋&奶酪
冰淇淋好好吃喔           個人很喜歡     
奶酪雖是menu上的推薦           但我覺得很普通
飲料我們只喝了可爾必思     因為點可樂服務生說沒了        有點虛

阿    上頭那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在我們吃了差不多半小時左右
左手邊的隔兩桌             應該是6人桌吧
開始大聲斥責一個男服務生
內容大致是他們點了一堆東西都沒來
且很多次都是要什麼沒什麼
還有某個服務生對於他們的點餐只用聽的而已            根本沒記下來
結果東西也沒送去諸如此類的
我看那男服務生就站在給他們罵了10分鐘有吧
而就在我們左手邊的第一桌還有個服務生正在做問卷調查
他敢去那桌做嗎???   呵呵    應該是自尋死路吧
過了約半小時    那桌人離去
在我們右手邊的五人桌也開始不爽了起來
起因是他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到了         服務生要馬上清桌
但他們桌面上還一堆東西沒烤完
我看那服務生當時表情非常堅決       
那桌人當然是很不爽      他們好像是來慶生的吧
這麼一搞相當尷尬
他們好像就叫了店裡比較大的服務生過去
(那人也不是店長   他自己說的)
接著就是一陣數落與批評
說什麼國外的牛角服務都很好
吃說牛角打著吃到飽的名號  卻不讓人真的把東西吃完    欺騙消費者
後來還扯到什麼逃漏稅之類    很會扯
而那服務生也很會喇咧   跟他們講了好久    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
後來那人離去       那桌人還是不停在那酸來酸去地罵
絲毫沒要離開的意思
而我們也一邊吃一邊看好戲     
結果就也吃了兩個小時完全沒被趕
後來那服務生又來了           提著好像是那桌人事先請店家冰起來的蛋糕
還附上他們的會員卡吧
喔......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他們是很堅持牛角的服務很差
但幫我們服務的那個女生就還不錯阿            很貼心也很勤快

其實這類事常在機上發生
也不是說客人都是澳客或是服務真的很糟
只能說每個人訴求不同
標準也不一
現在大家都越來越要求餐廳的服務          講求氣氛
至於餐點美不美味有時還不被當成重點了

在一旁看戲雖然很有趣
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在我身上發生比較好
乘客們         我都有好好對待你們喔
請不要對我亂發飆~~~~pleaz~~~~
arrow
arrow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