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要看太陽劇團
所以晚餐我決定就在飯店裡解決
威尼斯人飯店的三樓就是大運河購物中心
除了商店外當然也有美食廣場

有20幾家餐廳可選擇

座位非常多                       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沒位置


馬麻說他想吃點特別的
所以最後選了一間賣葡國餐的店

馬麻點了葡式燉牛尾飯(55澳幣   加點飲料加10元)

份量也是好大好大~

用量也很實在喔                  有三大塊超大牛肉&很多馬鈴薯
牛尾湯好濃郁~超級適合配飯
我後來還拿薯條來沾             好好吃~


我選了賣速食的"FAT BURGER"
點了最normal的牛肉起士漢堡set   (好像是62澳幣)
幫我點餐的是一個白人老外             超熱情的
後來我吃不完去跟要紙袋外帶他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不好吃
我都要害羞了啦~


漢堡裡所有配料都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我當然是不加洋蔥啦~
薯條也可選一般細的或是薯塊                
薯條分量好多好多                   結果我吃完薯條就飽了XD

漢堡好漂亮喔~而且好久沒看到這麼高的漢堡了~
因為漢堡是看完太陽劇團才吃的                早就冷去
不過還是很好吃耶              因為肉比麥當勞之類的厚多啦!

本來以為睡前吃漢堡會發胖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我還瘦了0.7公斤耶         哈哈哈
一定是第二天走太多路都消耗光了~
馬麻說她也變瘦
唉呦~我可沒有存心要虐待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