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三巴旁邊爬上山坡
就能來到大砲台區

屹立於澳門半島上的大炮台,不但高人一等,更是中國最古老的西式炮台之一。
300多年前明朝年間,當聖保祿教堂還沒被火燒,未當上大三巴牌坊之時,大炮台已經存在。
(以上截自澳門旅遊局網站)

這裡的每個砲都一大把年紀囉

它可是1860年生的呢~不過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後來再製的
因為它的狀況看起來也太好了

大砲台的位置在山上                居高臨下

以前沒有高樓大廈的時候應該是這裡的至高點吧

現在一眼望去都是高樓了

砲台上有趣的一景就是大家都會發現的

有一面的砲全都對準了新葡京大鳳梨耶~呵呵           

在這邊我跟馬麻終於有合照了
是請這裡的警衛幫我們拍的

警衛很熱心也很親切
但他拍完這張之後連拍了好多張我們超大的臉部特寫...........我真搞不懂他阿!

大砲台區裡有一棟白色建築物

這裡也就是澳門博物館
門票15澳幣                      我跟馬麻對它意興闌珊

走累了休息一下

這裡有間小商店                  裡面的人突然跑出來餵狗狗
這隻雪納瑞很厲害 牠都是用跳起來接麵包吃的呢

在轉彎的一角看到這尊聖母雕像

澳門真的處處充滿了宗教色彩呢


題外話: 
這天真的熱到不行                    還好我跟馬麻都沒穿大外套出去
但我在長袖裡面還是穿了羊毛背心
後來整個熱到流汗哪~馬上找了廁所把它脫掉
只能說:澳洲買的羊毛背心真的太棒了!有夠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