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香港去程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50的E&G坐了兩個年輕香港男生
從上機沒多久我就注意到他倆一直大盯著我看
一開始我想說是不是熟人
但因為那時很忙也沒時間多看
so後來也就沒再多想

後來到了收餐
我去收G桌上的餐盤
那時他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我問他有需要什麼東西嗎
他只回答他要一杯茶
過了1分鐘我把茶送去時
發現他把手機給打開     我本能反應地跟他說飛行途中禁用手機之類的話
他回說但是這沒有訊號
我當然還是堅決地說一樣不行
結果他就說:"那你幫我看一下"
我接過手機一看   上面是用簡訊格式打出的一排字:
"你長的好漂亮   記得去選美!"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阿
我當下羞得不知該說什麼    馬上丟下手機轉頭就離去(阿   還有說謝謝啦)
真的是很久沒遇到這種事了耶   
因為現在學妹年輕又貌美的多的是    我們常常淪為被叫去幫忙拿相機拍照的人
我回galley後跟學姊講   學姊們一直大糗我
"記得去選美"整個變成一個joke
後來下機時學姊說他們一直往後看   一定是在找我
叫我去送他們兩個撲克牌表達謝意
我想說好啦    難得被稱讚就過去一下
其中一個人開口又大講:"你真的很漂亮哪   你這樣去香港   唉喲    不得了阿!!"
然後他們就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合照
每拍一張就又在那大讚嘆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笑死我了(好啦   我承認我是有點暗爽)
老人家我的生活中真的鮮少發生這類新鮮事了
感謝兩位來自香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