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去吉隆坡的那天
早上化妝都還好好的阿
經過了4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的右眼大腫起            眨眼的時候很痛
跟之前紅眼症的症狀不一樣
想說睡一晚看會不會好
但昨天起床後整個腫更大
只好用眼影和假睫毛掩飾
直到昨天飛完都沒人發現我右眼怪怪的
本想昨天一回台灣就去看醫生的
but到家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有點晚
才拖到今天去看
醫生幫我照了照眼睛
說是長了針眼
挖 我好像很久沒長耶.......還是根本沒長過?             不記得了
說我大概4到5天才會好
而且又是不能戴隱形眼鏡
此刻我心裡卻是在盤算著要來大請假....................哈哈哈
除了吃的滴的擦的藥           還被叮嚀說不要吃油炸&辣的食物             以及巧克力等熱量高的食物
我不明白阿~~~~~為何不能吃巧克力???   是要我的命嗎???
好吧     不吃就不吃    我也不想一直當凸眼金魚阿     眼睛好比較重要
之前10月請假被扣了一堆錢       我要賺回來才行
不能再亂請假了~~~~


夜王播完了
在我飛吉隆坡的晚上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看到了....呵
雖然最後男人的友情與夢想大團結的劇情還蠻噁心
不過至少畫面蠻賞心悅目的啦
接檔播出的女帝整個質感好差喔
感覺好像10年前的日劇
演員都不怎麼出色
連第一集我都看不下去了
前些日子還花了3天把以前看過的漂流教室又看了一遍
記得當年是和Elsie一起看的
兩人當時應該也有一起哭吧.....
這次自己又看了一遍 發現我的哭點又更低了
怎麼一堆地方都在哭阿我.....
窪塚洋介真的很帥耶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看都還是那麼覺得
整個角色設定也太完美了吧
全劇看完真的會發人深省      想想我們人類真的是在耗盡地球上的資源而不知道愛惜     
才會造成以後地球上完全沒資源可用      只能走上毀滅一途
另外貫穿全劇的重要信念就是"活在當下"吧
對親人 朋友 喜歡的人的關心和愛都應該要及時表達
才不會有後悔的一天



我也要說:    "I Luv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