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剪了髮
連設計師聽了我說想剪的髮型後都驚訝地叫了一聲
因為我每次去都嘛剪一樣的     頂多只是換瀏海的分邊
這次居然要嘗試新的     

剪完我自己都好不敢相信喔
但是本人很滿意
因為感覺大不同!!!

剪完後還去試戴了一些髮圈
感覺比長髮戴還有型呢
不過我整個已決定要去燙直了
因為這個長度超容易翹

目前看到照片的友人們都還蠻讚賞的喔
也有人以為我失戀咧
在此鄭重聲明:我跟老娘are fine!!   

最後
跟大家說:

我的長髮還是在啦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