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就是今晚!!
我的第1趟巴黎即將展開
之前不知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進公司一年都還沒踏進過法國領土
終於這月排了個五天班給我    還很狗運有同學作陪
怎麼好意思再逃避呢!
第一次去一定要做些觀光客做的事
羅浮宮 凱旋門 艾菲爾鐵塔都一定要走一遭
當然也不能不買點紀念品(昂貴的紀念品們......XD)
請大家祝福我一切平安    不要遇到小偷或搶劫
我是很需要錢的阿~~~~~~~~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
身心都不是很暢快
而且運氣也頗差
昨天一連惹毛了一堆人
今年真不是我的年阿
明明馬麻就有幫我安平安燈呀
是不是因為我本人沒親自去不夠虔誠    神明不領情哪 ?
如果是降我巴黎回來一定馬上去!!!  可以嗎????????????????

巴黎回來的連休我要去找新竹的周咻桑玩
昨天看新聞說新竹近日出現飆車族砍人
天阿 還好我去年就離開了
新竹不是個純樸的地方嗎?!(雖然以前就很多台客)
也想回學校看看
小花,你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