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發現了嗎?
本人的相簿 網誌 留言板&個人資料都換上新衣服囉
花上本人大半天時間哪
還好我還算有點天份
最終還是讓我完成啦
希望不會對大家造成傷眼之類的傷害

我最喜歡的就是新留言版了
這幾天不知著了什麼魔
爆想去玩水
而且是要冰冰涼涼的水才行
夏天都過完了我才在想玩水           真是個白痴.........


今天和老娘去吃了環亞下午茶
原來現在環亞已經不叫環亞啦(這是繞口令嗎?!)
改叫一個很奇妙的名字    很長   又很陌生
害我整個想不起來
anyway  其實餐廳是沒多大改變啦
只不過甜點跟沙拉區換了個位置
今天發現
我真的越來越不愛吃甜食了耶
以前吃buffet  一定先到甜點區或冰淇淋那報到
但現在吃到甜食都有股想吐的FU耶
超級詭異
我已經不是螞蟻了阿
不過環亞的莫凡彼冰淇淋口味變少了
這點還是讓我很氣

我覺得環亞比喜來登好吃耶
雖然生魚片很少
但至少鹹食比喜來登豐富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