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2:00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光臨核果了
不過之前很懶惰沒有寫食記紀錄
上一次是今年的十月中
因為那次的用餐經驗實在太美好
so就跟老娘約定我生日的時候要再來這裡慶祝

核果附近其實還有非常多精緻裝潢的餐廳

據說核果隔壁的布列塔尼跟不遠的南瓜屋也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布列塔尼的評價也不錯
這次去店門口還多了一隻超可愛的店狗

牠的名字叫做餃子             是三歲的女生喔
最可愛的是只要一跟牠握手牠就會一直跟你握個不停喔~呵呵
整個被牠困在那裡好久

核果雖然沒有店狗                  卻有好幾個大鳥籠

有大的鸚鵡跟小的                比起來還是狗狗比較cute~

核果餐廳內的裝潢我個人很喜歡
燈光美氣氛佳

各種裝飾品都很有品味


進門後服務生會先詢問客人的姓氏
然後禮貌地招呼和帶位                     感覺很舒服
這次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不過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就不需要等
座位也跟上次一樣在二樓

不過這次比較lucky有窗邊的位子可坐
我們到的時候雖然沒幾桌客人
but大約七點左右就幾乎坐八成滿囉
生意很不錯                 假日應該會更好吧~
如果想來吃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餐點的選擇很多
我們跟上次一樣都點套餐
套餐的內容大致都相同             包含:沙拉,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主菜有排餐, 義大利麵,焗烤.......etc
隨著主菜不同價位也不同
排餐大約是400~700元
義大利麵和焗烤大約是300元左右
另外甜點可以加60元升級成另外6種選擇

第一道上的是時蔬優格沙拉

這天搭配的是百香果優格醬
上一次是藍莓優格醬

兩次來能吃到不一樣的我覺得很不錯~
蔬菜棒有:小黃瓜,胡蘿蔔,玉米筍&樹薯(or梨薯)
每一種都非常新鮮                 
梨薯很特別            吃起來很像是水梨的口感            有一點點甜味
不論是百香果or藍莓沾醬都很好吃               

麵包有兩種口味                      一人兩塊              

麵包本身應該是法國麵包
上面比較黃色的是法式抹醬                 吃起來是很濃的蒜味
下面偏紅色的則是義式抹醬               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帶有一種香料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不喜歡蒜頭........

湯則有兩種選擇               

酥皮上有灑芝麻的是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好長的全名....XD)
另一種則是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
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非常甜
甜道有點像是甜點的感覺了........
不過這次喝就覺得沒那麼甜               可能是已經習慣它們的口味了吧
而相較之下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口味就鹹了許多
兩種湯都很濃料也不少               
不過喝完這道我就覺得差不多快飽了.....哈~

接著是主菜上場
我當然還是點最愛的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套餐價480元)

豬腳跟上次一樣大~好開心~

比我的臉還大哪~
一旁附有兩種沾醬:黑胡椒&蜂蜜芥末             另外不可少的當然還有酸菜&去油膩的檸檬
還有蔬菜和馬鈴薯            不過我都沒吃 因為光豬腳就吃不完啦~
豬腳皮脆肉香                 不會過於油膩肉也不會乾             份量真的很大!
不論是搭配哪種醬都很美味                推薦給也喜歡吃豬腳的人喔~            

老娘這次則是點
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排(套餐價420元)

雞腿排完全去骨               厚實但非常好切
旁邊搭配的醬汁帶有一點點甜味                巧達乳酪非常香
整體表現也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德國豬腳.......
比起來豬腳的份量也比雞排多                      男生應該也能吃得飽

另外提一下上次老娘點的另外一種主餐:肋眼沙朗牛排(忘記全名sorry...)

牛排本身也非常大塊                熟度七分剛剛好           
搭配有兩種沾醬(只記得其中一個應該是紅酒醬)
兩種都不錯可是我們偏好牛排的原味                     想要加海鹽
和服務生詢問後她說他們只有一般的鹽巴                有點可惜
但牛排還是不錯吃啦               

兩人終於把超級大的主餐解決完
休息一會甜點和飲料就上桌了
這次我們都加60元升級甜點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上次的果凍

其實它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果凍類的食品
升級後的甜點則是:
法式香草冰淇淋塔

看到它就覺得這60元加的真值得阿~哈~冰淇淋跟布朗尼都是我喜歡的呢~
而且整體搭起來都沒有過甜              非常地剛好而美味

另外一樣則點了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非常濃郁紮實                  
不過吃完它肚子就真的快飽到爆炸........
飲料比起其他餐點就還蠻普通
這次我點了熱奶茶

上次喝的是果菜汁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其他的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且非常地飽足

說到服務方面
核果的服務真的非常非常好
對於餐點有任何疑問服務生都會非常詳盡地解答
每一位服務生態度非常親切友善                    即使客人多也從沒有任何不耐煩
上餐時也都會說餐點的全名                 不會放了盤子就走人
上菜的速度和請他們拿任何東西都很快沒有怠慢
之前來的那次幫我們結帳的服務生就送了我們一張貴賓卡
這次居然還加送了我們聖誕節版本的貴賓卡

超貼心的~
兩次用餐都讓我們有非常棒的感覺
不管是食物,服務或氣氛我都給核果很高的評價喔~

ps.這篇食記寫得還蠻長,感謝您的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