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琳蒸餃館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B1之19(頂好名店城B1)
電話       :(02)2752-0962


之前在某人的網誌上看到這間小店的食記
可能是他照相技術太好加上文筆優
讓不怎麼愛吃餃類的我也好想去吃吃看
於是趁著晚上在東區逛街
就順道來這瞧瞧

店址其實是在我已經好幾年沒踏進的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

周邊有開的小店不多
但來吃的客人倒是不少    且絡繹不絕
據說這的招牌是花素蒸餃
但老闆說已經賣完了
於是我們點了一籠鮮肉蒸餃
等的過程還頗久的
讓我們不禁懷疑是蒸餃是現包的嗎??
看著其他桌客人大快朵頤的樣子           還真是不舒服

終於 我們的蒸餃來嚕

好大好大阿
我真的很少吃餃類的食物
但這絕對是我近期內看過最大的餃子了

內餡很飽滿喔    沒有偷工減料
老娘一開始吃覺得還好            吃到第三個後則改口說不錯
我因為對這類食物不熟悉        so不多做評論
不過是比我們之前在大四喜吃到的好吃數倍
一籠10個65元還頗合理


我這笨蛋只照了一面的menu
其實背面還有湯類和餅類


如果改天有那胃口 我會想來試試花素蒸餃跟大餅捲牛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