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291號 
電話:02-2553-1626



 

今天晚上和老娘&范麻一起吃飯
本來是要去吃據說是歷史最優久的波麗路
但因為看了food版 感覺評價都不是很好
so就臨時改成去吃評價較佳的肯特

因為是下班及用餐時間    so開了很久才到火車站附近
波麗路跟肯特距離很近 就在對面而已
且波麗路有兩家      有一家招牌上有寫本店
是兄弟鬩牆嗎??
我不是很喜歡波麗路門口玻璃的顏色       黑黑的        感覺很像做黑的XD
但波麗路的生意似乎比較好

肯特一進門        可以看見一個很大的木雕

要走的時候仔細看我才發現它是隻大象阿!

整間店裝潢就是很 old style 

生意不是很好 只有兩桌客人
加起來才5個人 ...........

我們選了花花的沙發座 

 
menu蠻厚一本
我點了商業簡餐    
印地安咖哩豬排飯+鮑魚濃湯(附甜點&飲料)
湯上的很快   用銀色的盅盛裝

份量很多 湯頗濃    鮑魚很小片但還不算少
附送一個超迷你的沙拉

紫色一球據副理說是紫色山芋
很好吃耶    我喜歡

在我才喝了兩口湯的同時
我的飯就上來了      超級快
裝飯的是一個更大的銀色盅
一共有兩層 上層放咖哩 下面放飯跟小配菜

咖哩看起來超濃   

濃到我分不出我夾的究竟是肉還是胡蘿蔔又或是馬鈴薯
老娘還對於它所謂的豬排感到質疑
但我的解釋是:"這是印地安豬排阿      又不是日式的"
所以囉當然不可能像一般看到的炸豬排釀囉
不過真的應該把菜名改成豬肉咖哩會比較好
豬肉燉的很爛(不是不好的意思喔)
咖哩的口味偏甜 胡蘿蔔跟馬鈴薯也都很入味
很妙的是配菜居然是台式泡菜 肉鬆 還有像麵包跟椰子粉的綜合
真是台式和西式的巧妙大融合阿
飯跟肉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但男生應該能吃的飽吧

肯特的口布很妙          上面還有可以黏的膠
吃的時候就可以黏在身上            很方便XD

老娘和范媽的特餐一開始先上了兩杯雞尾酒

雖說是雞尾酒 但他們喝了都說沒酒味

接著上了很漂亮的法式沙拉

我之所以不想去吃波麗路其實有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的沙拉看起來實在太糟了(從別人網誌看來的)
上面滿滿的千島醬且又沒什麼菜    好噁心
肯特沙拉大勝出!
副理說炸雞是他們自己醃製的    應該還OK吧 我沒吃嚕
接著還上了兩盅湯跟兩盤大蒜麵包(忘了拍照)
湯跟我喝的一樣 麵包因為是大蒜so我也不想吃   

在我去上洗手間的同時    老娘點的紅燉牛舌跟范媽的美式明蝦上菜囉

牛舌超好吃的啦     很嫩很嫩非常嫩
配上附的芥茉醬 真是一絕

記得以前老爸好像有拿豬舌給我吃過          但我整個不敢吃阿
牛舌也是去吃燒肉吃到才覺得好吃
誰可以跟我說說豬舌跟牛舌的差別何在阿?

美式明蝦很孤單地就只有一隻

吃起來像龍蝦肉 但我不愛紅醬
但這道菜最妙的不是瞎 而是旁邊的................
蝦 味 先!!!!!!!!!XD

老娘說搭配起來還真不錯吃............(真的假的阿)
還真妙

最後上了范麻點的雞排

雞排是用炸的    味道不得而知      但范麻說沒什麼特別的

最後是甜點布丁和飲料
我和老娘都選冰紅茶          


范麻點熱奶茶

范麻說奶茶很普通
但我跟老娘都覺得冰紅茶很不錯
喝起來跟摩斯的紅茶很像         不過比較甜
我跟老娘的冰紅茶還是一大一小呢
副理說是因為吃的多就要喝的比較多
還真是會說話       其實是因為特餐比較貴飲料才比較大吧

說到服務 是很不錯啦
雖然整間店只有兩個服務生(一個經理一個副理XD)
外加一個收銀小姐
但經理跟副理都超客氣
還很nice地跟我介紹店裡的古董音響
這個音響比我還老喔
但它可是老當益壯阿     放出來的音質還是很棒
副理還跟我拍了照呢
范麻的飯後感想是覺得以後不會再來
因為餐點沒什麼特色
我是覺得還OK        以我吃的餐還算蠻值得囉
只是如果要我去嚐嚐波麗路   ㄟ    我應該也不會想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