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喔~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
我想要說

作詞:周煒傑/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蔡科俊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 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 之後 那首屬於我 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 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 路過 等在那角落 的人已不是我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
-------------------------------------------------------------------------------------------------------------------

我最喜歡你唱的"我想要說"
這一首你唱的毫無破綻
key也跟你最合
專屬天使你唱了兩遍
讓我印象最深刻
一起床忍不住就哼了出來
非你莫屬的MV可惜不是TANK版
但沒什麼差    你還是唱的很賣力很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陳小春的0932在KTV出現?
下一次我要聽你唱它!


i luv u 
the happYness u give me is the only thing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