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極度厭惡上早班的日子

今天又請了假
原因是我睡不好
因為今早要飛8點報到的澳門
6點就要起床
但我到4點半都還在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忍不住哭了出來
老娘被我吵醒
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跟我說如果真的不想上班就請假沒關係

七點多青菜打給我
我沒接 因為當時正在熟睡
後來青菜傳簡訊給我    說那時摳我是要買早餐給我吃
結果我卻請了假
真是對不起她
我也很想和妳飛哪~~~~但是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大概是得了早班厭惡症
只要是早班都不想去
明天的S1也馬上被抓了2106       6點10分報到...噗 ....更早

發現好多人都好愛買早餐給我吃
但降我壓力好大阿    早上我真的起不來啦....

早上老娘也被我拖累    沒去上早上的課
但我們一起吃了昨天買的好吃麵包跟日本點心       也太幸福了唄~~~

能不能每天都不用工作
在家一直睡一直吃
每天過墮落的生活......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