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肚子裡的小寶貝滿5個月囉!!!
不知不覺孕期也過了一半了            好想再多懷個一年阿~
懷孕後深深地感覺到:
女孩一生中最像公主的時期不是年輕時被追求者捧在手心
而是當孕婦的時候!!!
不管何時何地            只要知道我懷孕的人都會處處讓我
在家也什麼事都不用做          想吃什麼都不用愁           超爽的!!XD

大家都很好奇性別賭盤的結果如何
上一次的產檢是8/13


小寶的進度又超前了
本來應該只有16周的竟然超前到17周+2天!!
根本就是巨嬰嘛!!!!
預產期也比之前估計的早了6天            要變成魔羯寶寶啦~

前一次抽血檢查唐氏症時醫生說下一次照再看性別
結果不知道是醫生忘了還是不想講             完全沒提到性別的事!
小手小腳甚麼都看了            就是沒照私密部位......
其實本來我該自己問的            不過因為前一晚跟老娘吵架導致我一整天心情不好
所以也不想跟醫生講話XD
結果就是還是不知道小寶到底是男是女............大家都說我很蠢........
不過我不太在意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好的保護色
懷孕過程中總是有人知道我懷孕時會問是男是女
媽寶版看到很多人都不免會遇到一些重男輕女的人會說些不中聽的話
有些其實還蠻讓孕媽們介意的
我相信身邊大多的人不管是男女娃都會很替我們開心
但保守傳統的人          還是有的!            
現在我一直有很正當理由說還不知道性別               其實也很不錯~

會有一點想知道其實只是想驗證胎夢這東西到底準不準
因為我跟老娘兩人做了完全不同的胎夢
先是他在一個多禮拜前說他夢到我跟他說我們的孩子是女兒
只有口頭說          沒有畫面
跟我第一次做的胎夢有點類似             只是我夢到的是兒子
而我則是前幾天午睡時做了超清晰且長的胎夢
夢裡沒有生產過程          一開始就是我從國外飛回來見到我的兒子
是我麻牽著他說他六個月了              扯的是居然已經會站會走XD
孩子有點胖            但皮膚超白超可愛的          有混血兒的感覺(其實這是惡夢吧......老娘會氣死)
夢裡我抱著他一起生活去了好多地方玩
有一天他聽到路邊店家在放"鳳陽花鼓"這首歌
聽完一遍他居然就馬上開始唱             眾人驚呼他是神童(雖然很厲害但真的很老派)
孩子很乖很聽話            大家都很愛他
夢沒有結尾           我是突然醒來的        然後馬上跟老娘說我夢到兒子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會記得的夢都是相反的
但針對胎夢這件事           很多媽媽都說很準
比較奇怪的是            好像沒有人說夫妻倆夢到不一樣的XD

下一次產檢我一定會問醫生的!!!
中秋節前會公開賭盤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孕媽我8月啪啪造參加了好多聚會還跟老娘出去玩
懷孕4~6個月是最舒服的時期
就好像沒懷一樣行動自如            食慾也很好
所以之前孕吐瘦的又默默胖回來啦.......唉~
其實最有壓力的是產檢               因為實在很怕被醫生怒斥說胖太多(別人的經驗)
我的醫生一直都超溫和的           要是被他笑著說太胖其實更難堪吧.....

先是8/14和05C的姊妹們一起到南崁去探望懷孕8個多月的青菜

我們同期已經超久沒辦這麼多人的聚會了!(除了我的婚禮之外)
上一次是我結婚前辦的             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這一年我們竟有4個人結了婚          3個還懷了孕!!!
        
青菜說她胖了14公斤              但我們一致覺得她肚子實在不大
很多6.7個月的孕婦都比她大了!
我也是一天到晚被大家狂批根本沒肚子
其實我自己最清楚腰變得有多粗肚子多凸........          不過穿衣服時都會努力遮一下
因為四肢沒什麼胖到          加上不知為何臉還變凹         所以還能騙騙人
之前以為我算顯肚的         沒想到有很多同期的孕媽肚子超大的              4個多月像6個月
顯不顯肚我現在也不太在乎了              只要小寶有正常長大就好           
就算8個月還是沒人讓座我也接受啦......XD


之後大家到青菜家去         
全員到齊後總共有13人呢             超難得的!
另外這天主要也是要歡送我們的同期小妍                她離職要到英國去念書
超厲害的她一邊上班一邊申請學校             今年初的時候一起飛時她就跟我說她不打算飛了
後來是確定一切手續都辦好才離職            超級佩服她的!
因為只去1年所以大家也沒有感傷的感覺           哈~
而青菜則是要回台中待產             之後我們也計畫要去台中探望她跟baby

很快樂又熱鬧的一天.........進公司7年了
雖然大家都從少女邁向"輕"熟女            但感情都沒變
且只要有05C就少不了有美腿阿~哈~
明年若是有大聚會就多了3個小baby了             天啊~會有多吵阿!!


然後是8/17大學同學的竹北小聚會
主要是因為愛鳥跟老公從美國回來要拿喜餅給我們而約的
有Elsie情侶檔,愛鳥夫妻&惠淇夫妻倆+小源
雖然我落單不過後來有小源跟我作伴              一點都不孤單!哈~
這天是約在竹北的一間餐廳             我坐高鐵去跟大家會合               

超久沒坐高鐵了            我先在網路上買了票然後到7-11取票            非常方便
台北到新竹車程只要31分鐘              火車可是要1個半呢!
不過很不幸地有小弟弟拉在褲子上.......就在我斜前方              整個車廂臭翻天
還好他媽媽帶他去完廁所後就沒味道了               且他們隨即就下車
後來那排位子上來一對母子            一上車就開始大吃咖哩飯             味道也好重!!!
還好他們也聞不出有便便的味道.......但聞到一堆味道的我有點痛苦......

第一次到新竹高鐵站            我整個人超慌亂的
還好Elsie已經在出口等我            不然我一定不知道怎麼走
晚餐的餐廳主要是吃義式料理             口味普通不過有兒童遊戲室所以很多人都帶孩子來
惠淇的兒子小源1歲多了           會走也會說一些話           正是好動的時期
看他們夫妻倆飯都無法好好吃覺得好辛苦!
後來去他們家就好多了           有很多東西可以讓孩子分心
惠淇家超漂亮            是英式鄉村風格            充滿了令女孩心花怒放的碎花和木頭家具
小源拿了一本書要我唸給他聽            
小朋友的笑點很低            我一邊唸一邊發出怪聲音他就好高興
後來他就變得好黏我一直要我陪他玩              這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據說小朋友會比較喜歡跟孕婦玩           可能是有媽媽的氣息吧          呵呵

惠淇還送了我超可愛的童鞋

是小源幫我挑的呢         哈~
本來惠淇要買給小源穿
沒想到小源長很快會走的時候就穿不下了
超可愛的配色男女娃都可穿~超感謝的

大學畢業至今             我們也好多人結婚生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辦場大學同學會呢?

愛鳥的喜餅是郭元益的新款          去年我挑喜餅的時候還沒看到

盒子好美喔~紅色既喜氣又大方不俗氣
餅乾下層還有一個中式大餅            去年試吃時我也吃過             超好吃的!
他們夫妻倆真的是天作之合            兩人都是魔羯座還都姓林!!
好期待他們的婚紗照跟明年在台灣舉辦的婚宴
之後他們計畫繼續住在美國              以後我在美國就不怕沒人靠了~呵呵


最後是8/26在桃園舉辦的國中同學會
其實說來慚愧              我跟幾乎班上所有人都失聯
只有一個國高中都跟我同班的逸雯有聯絡
主辦人非常有心            在FB上瘋狂尋找才找到了大部分的同學
但還是有很多找不到的
去年辦的時候我因為要飛無法參加
那次的非常盛大                     來了30多人連導師都到了
沒跟到超可惜的!
所以這次既然有空我一定要參加!!
因為很久沒去桃園市所以一開始擔心找不到也認不出大家
不過事後證明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同學們幾乎都沒什麼變阿!!
倒是大家都認為我變很多........哈~我真的沒整形阿!!!

大家的臉我都有印象
但是名字真的是一時會對不上         
且這十幾年來有不少人改了名字            結婚生子的也不少
其實這天出席的並不是我當年最要好的那一掛人
不過老同學們真的很好            這麼久沒見卻都很好聊             一點隔閡都沒有!
回家後我還馬上拿出國中畢業紀念冊
看到大家的名字跟照片             發現好多好多回憶都找了回來
真的很好奇當年我的那群死黨都到哪去了
我們因為後來都進了不同的學校而失聯
好想知道現在的她們在做些什麼              過得好不好

這個8月的我過得很充實
也感激自己的人生如此幸運                在各個階段中都有一路相伴的朋友
高中的好友們一直都還有在聯絡          
不過小學跟幼稚園的應該是真的找不回來......太久遠了!!XD

期望我的小寶未來也能有豐富多采多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