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佛羅倫斯市區後                 大概10分鐘的車程
誠翔巴士載我們到了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
Starhotel Tuscany

(飯店外觀我忘了拍 是跟booking.com借的)

飯店是4星的             外觀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跟我們公司集團的飯店風格蠻像的              都是方方正正 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飯店附近有點空曠

不過據說飯店後方有一個蠻大的超市
只是我們根本沒時間去~

本來對這飯店沒甚麼期待
不過進了飯店後就讓我漸漸改觀了

這是飯店大廳右手邊的地方
黃色的燈光配上看起來好舒適的椅子們

感覺好適合在這邊看本書喝杯咖啡喔!

桌上的擺飾很簡單 只是玻璃杯裝著青蘋果               但我喜歡這個配色!

隔天吃完早餐集合前我們也拍了一些
白天的感覺跟晚上又不太一樣囉

沒想到這個大廳採光這麼好!

整個飯店的風格都很簡單但卻不失溫暖

房間的裝潢也很現代                   跟前兩晚的飯店截然不同

感覺就是.............比較高級的商務飯店吧

不過領隊阿立說很多客人反而喜歡這種類型的飯店
因為飯店設施都很周到               東西也都很新比較不會有問題

浴室非常小一個不過有淋浴間也有浴缸

獨立的淋浴間這點比起前兩晚的飯店就讓我覺得勝出
因為我真的蠻受不了義大利飯店浴室的排水很差

盥洗用品一般般

通常我都不會用
而且這天我很開心地大試用我在蕾利歐買的東西們
所以根本不知道飯店的東西用起來如何......呵~

至於床睡起來舒不舒服呢......就跟前兩晚一樣我們都是累到不行所以當然一夜好眠到天亮啦




接著介紹一下飯店的早餐吧
用餐的地點是在地下1樓             7:00點開始

我們蠻早就下去吃了         所以一開始沒甚麼人

用餐方式也是自助式的美式早餐
東西比前一晚威尼斯飯店的多很多(因為那裡的實在太小XD)

不過後來來了一大團日本觀光客
整個還要排隊拿東西                 很多東西也來不及補
還好那時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

我不管哪一天都吃得差不多                     都是咖啡&水果優格

其他東西我都沒很喜歡吃
不過這裡的可頌麵包很好吃                    是隔壁桌一起吃早餐的團員推薦我的
它的可頌鬆軟但又不失嚼勁                 表層有塗薄薄一層的楓糖~很香

飯店大廳有wifi可用

所以一吃飽我就來報到啦~(不知為何要皺眉.....)
雖然官網說飯店全區都收的到              不過我們都只有在大廳才能用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很舒服
只是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沒什麼特色

休息夠了接下來是佛羅倫斯市區自由活動~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