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的用餐地點是在我們這晚住的飯店附近
我看了好多團員的遊記都沒有寫這間餐廳到底叫什麼
行程表上也只寫:托斯卡納地方料理
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 東西都好好吃~

餐廳不大                有點像小酒館的感覺

餐廳幫我們排了兩排長桌讓我們整團坐

按照慣例紅酒當然不會少啦~

不過我個人實在很不喜歡紅酒
所以後來請領隊幫我們拿了橘子汽水跟可樂
橘子汽水不是一般的芬達                   應該是歐洲的牌子                 好好喝喔!

我們坐下沒多久就上了第一道前菜---火腿盤


這一大盤是四人份喔  
但因為單吃火腿好鹹阿                       大家都吃不多

接著是第二道前菜---麵包佐番茄&鴨肝醬

鵝肝醬我們還蠻常吃的 但鴨肝是第一次吃呢
看起來好像拿來敷臉的火山泥喔XD
雖然不難吃但還是有點腥味                       我比較喜歡番茄的                 很清爽~


降2大盤根本吃不完啦~好浪費呦~

接著是肉醬寬麵

吃了三天我已經沒那麼熱愛義大利麵了......有點膩
不過大家都對這道評價很高耶
醬很濃味道很夠                   麵也很有嚼勁

接下來是我這餐的最愛----奶油燉飯

燉飯本身沒甚麼配料                    上面撒了很多紫甘藍
本人我對食物很容易吃膩
所以好幾天沒吃到飯整個超想念的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白醬
燉飯跟義大利麵一樣                  口感都偏硬                 超好吃的!!

另外還上了兩小碗side dish

現炸的薯條跟奶油菠菜

接下來是一大盤的燉牛肉

還好這盤是八人份的                           不然我們又要浪費了
這個燉牛肉超入味的                    我覺得跟我姑姑燉的有點像......哈~就是很好吃的那種啦
比起第一天吃的燉牛膝這個燉牛肉好吃10倍
而且大家都很捧場 把牛肉都吃光光了~

最後是兩種甜點                其實都是奶酪只是淋上兩種不同的醬
一種是淋煉乳

另一種是淋草莓醬


淋草莓醬的看起來好像淋了鮮血喔........
不過說實話這兩種都不怎麼樣.................因為都超級甜啦!!!!
我還寧可它不要淋任何醬耶                     連我這螞蟻都招架不住了
雖然最後的甜點是敗筆不過這餐真的吃得很豐盛
這餐為什麼說是馬拉松呢                  因為我們吃了快3小時吧
大家吃完還併桌繼續聊天喝酒(其實根本是灌酒了吧.....旁邊慢慢品酒的義大利人應該嚇壞了XD)
後來走回飯店好像大家都有點搖搖晃晃的.....哈~

在這裡到底有哪餐不是酒足飯飽的呢?呵~
吃飽飽睡覺最幸福了! 回飯店去吧~  第三晚飯店Starhotel Tusc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