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把鬧鐘定在台灣早上4點半
想當然爾是爬不起來       賴床賴到4:50   
一反常態的老娘居然比我先起來        很堅持一定要去泡湯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新赤尾飯店的一般池和露天浴池是分開的
因為昨為沒泡到露天的so決定今早去享受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有看到個透明建築吧

那裡是室內泳池
再下面一些的木頭小建築就是露天浴池的所在地
我們泡的時候天還沒亮      但邊泡可以邊聽到海浪聲
昨晚睡的時候也是在規律的海浪聲伴隨下入眠的
當地人早晨泡湯的時間非常短       目的只是要把身體泡熱而已
而我則是因為覺得太舒服不知不覺泡了很久.....還泡到天都亮了
暖暖的身體搭配室外的冷空氣感覺超棒的
我最難忘的是曾經有一邊泡露天池一邊欣賞外面飄落的雪花 
超夢幻的阿~~~
不過這次的經驗也不錯啦      海景很壯觀
泡湯區的洗髮用品和沐浴精都是馬油系列的喔
沒有一般印象中臭臭的味道       我用的還是有玫瑰香味的     
很不賴耶    洗完頭髮覺得很順皮膚也很光滑

早餐7點開始
一樣是在前晚用晚餐的大劇院       採buffet式
我不是說有面透明大落地玻璃嗎?
挖~~~~~~~~白天看起來超壯觀的啦
除了可以看海景旁邊就是一大塊的懸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忘了帶相機去拍啦)
總之就是非常壯麗的view    難怪窗邊的位子都沒得坐
早餐跟昨晚虛無的晚餐大大不同      超級豐富的
中式日式西式兼具       還有現煎的蛋包呢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水果裡的日本小橘子      爆甜好吃極了
還有滷的竹筍蒟蒻那類的      不是台式那種滷味喔    是日式那種甜甜的口味
也就是從這餐開始我每餐都吃得飽飽的.....胖到不行

吃飽後回房間收個行李就馬上得集合了
今日的行程是御殿場Outlet -> 富士急樂園 -> 河口湖石和溫泉Hotel
出發前忍不住在飯店門外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景色實在太壯觀了

下面這張是我們到旁邊一個天台拍的

遠遠可以看到剛升起不久的太陽喔
我很喜歡它照在海面上的那道光輝         很平靜給人很有希望的感覺

上車後又是將近兩小時的車程
沿路上都是雪景

開著開著居然開始下起雪來
這讓我超不安的       因為今天要去富士急樂園玩阿
要是下雪豈不是一切沒搞頭了嗎?!
往御殿場的路幾乎都是山路

感覺的出天氣不是很好吧     陰陰的
果然山裡的氣候是很難預料的 變化很大
有點忘記是在這段路還是御殿場到富士急的那段     我有看到小王子博物館喔!!
外觀超可愛的          好夢幻阿
不過在車上根本來不及拍下      而老娘那時也正在大睡    無緣見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bs.co.jp/l-prince/index-j.html
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小王子博物館,裡頭複製了《小王子》作者聖伯修住過的街景與建築,
讓人彷彿置身於南法的小鎮,而非日本箱根。館內展示聖伯修的遺物手稿,
書中的角色也一一地呈現在園區中,是《小王子》迷不可錯過的景點。
裡頭的法國餐廳還有紀念品販售,非常值得一逛。

沿路也經過箱根有名的景點蘆之湖
因為我不是坐在靠湖的那一邊所以也都拍不到照片(放一些旅行社提供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真的很漂亮喔

還有看到著名的三艘海盜船     不過都只是停靠在岸邊

蘆之湖湖畔景致如畫,春天可見湖畔的櫻花盛開,秋天可見楓紅遍野,
以「
富士山」為其背景,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有如風景畫。
蘆之湖的風景還有個特色,便是同時可看到藍天、碧湖、綠樹、紅鳥居,
對於鳥居可能大家比較陌生一點,對日本人而言,鳥居是一種日本神社建築物,
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算是一種代表神域的入口,也可以將它視為一種「門」。
蘆之湖真的好大阿
大到我們都懷疑它到底是湖還是海了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在洞庭湖上搭快艇       一直看不到陸地那種大而令人茫然的感覺

終於兩小時後抵達了第一個點御殿場outlet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

我在這只隨意拍了幾張
因為這天天氣真的不好都不像之前看別人來時拍的那麼美     還看的到富士山
且那麼冷本人根本不想把手從口袋裡拿出來XD
東東說我們今天應該是跟富士山無緣了    

之前一人來東京時本來有考慮要來這間outlet
but因為實在太遠光交通費就很貴   so就沒來了
這次來本來還蠻期待的       但其實沒很好逛耶
很多歐美牌子但這些我在當地買還比較便宜
感覺之前去的海濱幕張Gardenwalk好逛多了       
一部分也可能是因為之前一月大折扣的關係
最後我們只在無印良品買了包零食還有在Plaza買了我喜歡的卡通圖案福袋(大便宜才1000円)
Franc franc有一系列我之前看到很想要的超舒服抱枕
but這些東西實在太佔位子so我一直買不下手         最後還是沒把它們帶回台灣
其他團員們有人收穫不少耶         看來還是有人喜歡的啦


沒想到沒什麼點我也能囉唆一堆
富士急樂園和飯店等就留在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