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八景島     巴士開往今晚的落腳處"熱海新赤尾飯店"
車程大約也是將近兩小時
中途有在一個小小的休息區休息
一路上都是沿著海岸行駛             
海景很美     沒有人為的破壞
天色有一段呈現淺粉紅色        很浪漫

我看路標這裡應該是屬於伊豆的範圍
私心以為這是當初源賴朝被留放伊豆時所看的那片海........XD

沿路我們又是一陣昏睡
就降來到了飯店
飯店據說是沿著懸崖邊建造     so我們所在的大廳其實是頂樓
房間和泡溫泉的地方都要往下       蠻特別的
飯店外觀不算華麗    但內裝卻走復古華麗風

老娘說很像日劇"華麗一族"那時代的風格       我也這麼覺得
房間更是令人吃驚!!!

超級復古的阿~~~~~~~挖哈哈哈
好像櫻桃小丸子的家阿
晚上則是要睡在墊子和棉被上      超酷的耶     生平第一次體驗
浴室和廁所分離     都很小一間       不過那不是重點     
因為大家來這都是要享受溫泉的      應該沒人想在房間泡普通熱水吧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又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是吃"和洋套餐"   也就是日式跟西式綜合的餐點啦
用餐的地方像是一個大型的劇院        挑高非常高
有超大一片的透明玻璃     雖然晚上看不清楚    but白天看出去想必是非常壯觀
旁邊的舞台還有幾個外國人表演歌舞
金髮妞唱日文歌感覺很妙      but歌舞並沒有促進我的食慾

因為餐點我覺得都不好吃阿~~~
飯後還只有虛無的小小盤水果         完全吃不飽啦~~~~~~
心裡又再次想說這趟一定會瘦成排骨精(後來又證實這想法大錯特錯XD)

在我們用餐的期間飯店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把床鋪好

真的好有日本味喔      
睡起來也很舒適           我們倒是都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因為吃飽不敢馬上去泡湯(怕變胖)
我們先去觀察了一下泡湯的地方
還玩了一下桌球(老娘說只有老飯店才會有這種設施阿)
然後又在房間看電視休息了兩小時才去
還很幸運地收看到"男女糾察隊"耶       兩人超興奮地
but因為日文不夠好很多都還是聽不懂......要再加油囉~~~~

在日本泡湯是一定會分男湯跟女湯
記得我以前住過的溫泉飯店還是有可穿泳衣泡的露天大眾池
不過據說日本人認為釀是很破壞水質的
so我和老娘只好分開泡嚕
泡湯前一定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     頭髮也要盤好或戴上浴帽
不然可是會引起當地人側目的喔
我泡的女湯當時就來了一批不太懂規矩的泰國人
一進來就直接泡下去        還披頭散髮的
我身旁兩個日本人馬上跳起來改成只泡腳
到每個國家旅遊還是要懂得入境隨俗
給人不受尊重之感或是讓人看笑話那就不是很好

話雖然這麼說       我後來卻和這些泰國人大成為好友阿...........
這裡泡湯處都會有一區讓人吹頭髮擦保養品
而這些泰國人在我吹頭髮時用英文問我那些瓶瓶罐罐有什麼差別
我雖然日文沒多好但至少對日本保養品化妝品那些還算了解
就一一解釋給她們聽
她們聽完大感激我       說她們這幾天問其他人都沒人能回答她們
接著又問我從哪裡來      然後說台灣比日本國際化多了XD
後來又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她們很驚訝我居然還會說泰文
(哈~~~~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公司那些泰crew)
我離開時她們還依依不捨地跟我說"撒挖滴咖"
真是太有趣了

泡完溫泉回到房間整個就只想躺下
實在太舒服了
老娘說明早還要提早起床去泡
我整個就是很不甘願阿        睡不到7小時耶
可是不泡好像又很可惜        只好乖乖調鬧鐘早早睡
不過日本晚間的綜藝節目真的都好好看的感覺喔
真希望台灣的日本台們能多播一些

這天真是夠累的......
最後一定還是要附一張穿浴衣的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