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2


第三天睡飽飽氣色看起來就很好!

這天是我們在船上的最後一天
船大約下午5點才會靠岸
所以幾乎有一整天的時間都待在船上

我們決定好好拍拍船上的照片做紀念
因為以後應該也不會自己來搭吧XD                     除非是免錢的
我以後要去坐更高級的郵輪啦~~~~麗星郵輪遜遜的

銀河星夜總會

突然想到第二天的晚上我們有來這裡玩賓果遊戲
然後目睹了別人求婚的實況
男主角是老娘公司的某店店長
戒指還是Cartier的呢~紅色的盒子好美阿
我完全不認識他們                 但不知為何就覺得好感動還流了淚
老娘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齁~男人不懂啦!!!!
女生看到這個應該都會蠻感動的吧 尤其是適婚年齡的熟女們~哈

不過我也有收到屬於我的Cartier喔

是第一天就在船上收到的
老娘為我準備的五週年禮物
之前我就在想要買Cartier的還是BVLGARI的戒指
不過我是打算飛巴黎的時候自己買
沒想到老娘居然偷偷跑去買給我

超美的玫瑰金love ring配上超美的紅色盒子
我好幸福喔~~~~~~~


好像有點偏題了~哈

海星俱樂部

也就是船上的賭場
前兩天好像都是晚上才開
第三天則是一早就開了
很多人把握最後的機會再來試試手氣

圓形迴廊

這裡不知為何就讓我覺得好復古
還有那JOY隊會長盃又是什麼東西阿??????

大廳裡的白色三角鋼琴

超夢幻的鋼琴跟我好不搭阿XD

晃了一圈也中午了
我們搶得先機先去排隊準備吃西式的四季餐廳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               點完主菜後就可享用自助吧

選擇雖然不多但生菜都還蠻新鮮的

滿滿的一桌~都是老娘拿的啦!

中午的主菜選擇有三種
我選了炸魚排

魚排還蠻大一塊的             搭配塔塔醬還不錯吃

老娘點的是牛排三明治

他說很好吃~我是沒什麼興趣XD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在船上閒晃

好老舊風格的長廊~但很有船上的fu啦

為何要展示茶壺阿??

我硬逼老娘要跟這張船的照片合照XD

室內拍完我們想不開地跑去室外拍

這時正值中午太陽爆曬~~~~我都快眼瞎啦~~~~

遙遙無際的海

看來距離基隆還有段距離
太陽實在太大墨鏡該出動了

不只太陽大風也超大~

這張算是我們頭髮最整齊的一張了!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拍照點

可是老娘拍的一直讓我很不滿意!!!!!!!

看看我拍的~多有fu哪~~~~

室外實在太可怕的熱               我們很快又逃回室內
其實船內有安排很多娛樂活動
不過都不是很有趣的感覺
我們硬挑了一個巴西舞蹈教學

老師是金髮巴西正妹               
我跟愛咪跳到快瘋了~有夠難的啦!
深深覺得原來我們是肢體超不協調的舞痴阿~XD

最後收拾完行李辦完退房
大約3點半大家又在銀河夜總會集合
有一些類似歡送的團康活動
其實也是蠻無聊的.......哈(好難伺候的一群人)
終於離基隆港越來越近               手機也都收的到訊號了
(接著就看到一堆人拿出iphone開始玩)
船完全靠岸後又是漫長的排隊下船
下船也要經過護照檢查跟行李檢查
大約5點半不到就能回家囉~
最後我們還去廟口附近買了李鵠鳳梨酥當伴手禮
因為這次真的買太少啦~

開車回台北也是一路順暢              7點左右就回到家了
比起船上家裡整個大勝啦~


最後來看看這次旅行帶了什麼紀念品吧
首先是船上賣的紀念照

老娘這張拍的好帥喔~哈~我要買來自己收藏

然後還有我們第一天上船前的合照

愛咪跟愛咪媽的也很好看

然後是第二天下船時拍的

這些照片都好貴喔
一個就要將近300元~實在很坑錢耶(但還是甘心被坑XD)
愛咪媽還一直說最後一天會大拍賣通通五折
結果根本沒有XD

然後是我在石垣島上買的少少戰利品

kitty的洗面乳好可愛喔~
ANESSA是蜜桃口味的              一罐要給休樣
左下的藍色盒子是蚊蟲叮咬時擦的藥
我覺得超好用的               擦完真的馬上不癢喔!

然後是石垣島的名產------ 沖繩黑糖跟塩的餅乾

塩的餅乾是看別人遊記推薦才買的
真的很好吃耶!!!不會很甜有點像消化餅~推推~

小熊餅是香草冰淇淋口味的
回來後發現台灣也有賣
但居然要49元!!!好貴喔!
日本才100円

然後是我好愛的日本飲料們

爽健美茶現在台灣也有了
但據說日本的比較濃
我是沒喝過台灣的           
但喝完這罐日本的以後我整個順暢到不行
大概把我整個腸胃都清空了吧!!!!!超神奇的!!!!!!!!
日本的咖啡歐蕾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雪印的咖啡牛奶~超級好喝的


這一趟郵輪之旅其實很開心且難得
我跟老娘還有愛咪跟媽媽都很久沒出國玩了
可惜我們都忘了拍四人合照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謝謝小玉阿姨這一趟的照顧

石垣島之旅大成功~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