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快速地梳妝打扮後和愛咪&愛咪媽一起去吃自助早餐
這天可以下船上石垣島玩
石垣島因為屬於日本沖繩縣所以要下船必須也要通過入境跟海關檢查
我們早早就去排隊            因為幾乎全船的人都會下去吧
經過了漫長的一切手續後終於離開了傳來到陸地 

這天很幸運地天氣超好

天秤星號在藍天白雲之下真的還蠻美的耶~

但因為船內外溫差太大相機很快就開始起霧XD

海天一線哪~看了心情好好喔~

出了船後接著要去領我們租的車
老娘跟同事們早在台灣就已經訂好            還事先印了日文駕照
因為租車的地方離碼頭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租車公司是開小巴來載他們去領車
而我們就在這小棚子裡躲太陽等他們囉

等了大約半小時老娘終於把我們的小車車開來了
小車很可愛              有點像金龜車                  忘了幫它拍一張啦
隨車都有衛星導航            不過我不太會操作XD           只好都跟著老娘其他同事開
第一站是Max Valu超市跟旁邊的Drug Store
我們在超市沒花多久時間              只買了一些黑糖跟海鹽的名產
不過隔壁的藥妝店倒是殺了很多時間
我整個很節制只買該買的東西              愛咪則是很慌亂不知該買什麼XD
在這邊超妙的是老娘的同事們一直大問我日文
我整個一直充當翻譯幫他們跟店員溝通阿XD
後來收銀員還說我日文很"上手"~呵呵~好害羞

匆匆地結束購物的行程
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金城燒肉
金城燒肉在這好像有兩間分店
我們決定去位在美崎町的這間

美崎町附近是很寧靜的地方
路上都沒什麼行人耶

金城燒肉好像是很多台灣觀光客會來吃的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2點

裡面沒幾桌客人~lucky~

店內座位分成兩區                   我們坐的有靠窗這區大多是4~6人座

menu有日文也有英文和中文
但中文翻的超爛                 完全看不懂XD            可能是用某種翻譯軟體直接翻的
後來我們決定先點兩份上等牛套餐再單點一份牛舌
上等牛套餐的肉

油脂好多喔~超好吃的

超厚的牛舌

牛舌就是要厚的吃才爽快阿~~~~~

後來我們又再點兩份牛五花之類的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啦             幾乎都進了老娘的胃裡

開心地舉杯慶祝我們的石垣島之旅大成功!!!!
石垣牛真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後要開一段路去川平灣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