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在LA的飯店裡
剛逛完無趣的大MALL
發現最近購買慾好低
覺得走路很累什麼都不想買
最後只幫老娘買了東西就回來了
真不像我的作風哪      好詭異

昨天和老娘聊完天大約台灣晚上六點多
覺得很睏跑去睡覺    想說大概十點再上線
結果竟然睡到台灣早上快五點!!!!
整個大嚇醒      我也太會睡了吧
老娘早就不在線上去睡覺了
好誇張哪我        工作太累了嗎?

發現我實在很常看到小孩在挖鼻孔
每天至少都能看到2個以上
不管是在機上或是逛MALL
我不想要有這種專長阿

最近又多了另一個很常看到的現象
就是看到賣食物的老闆在吃自己店裡賣的東西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看到那畫面的感覺不是很好
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fu嗎?

禮拜六那天見到了周阿瑩&Elsie情侶檔
一起在永和吃了午餐
我和老娘點的墨魚麵&奶油鮭魚麵都很好吃
but Elsie以及閃光卻點到了很台式的義大利麵      狠好笑......(不要打我)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不要隔太久
和你們一很開心的哪

LA天氣真好
我記得24出發那晚在機上有看到台北下雨    還不小的樣子
希望回去天氣能變好
最好是還能穿短袖短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