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把拔突然說想跟我閒聊
一開始還真的是閒聊     感覺沒啥重點
講到後來就發現他一直想問我關於工作的事
問我之後有什麼規劃
一開始我當然是大抱怨個不停
後來才真的有跟老爸透露我想做的事
but.....他好像有聽沒有懂.....
跟我說什麼捐錢之類的.....噗
我想還是等我真的準備好的那天再跟他說唄
不過老爸怎會突然要跟我聊這些阿??
該不會是看了我的blog吧.......
應該不會應該不是吧...............................................i hope so


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去舊家附近晃晃
那個小社區其實沒什麼大改變
只有幾戶住家換了裝潢
我們舊家也變了        不知道現在住的是什麼人       我沒問過老爸
那個小公園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小
我的腳踏車是在那裡學會的
杜鵑花就跟以前一樣       還是開的很漂亮
附近的餐廳似乎都換新了        都是我沒吃過的
唯一沒變的就是轉角那間7-11
7-11後面那條大大的防火巷
當年是我跟某位男生偷偷約會的地方
小宇以前讀的幼稚園
不知道什麼時候沒了

再往遠點
以前曾經是一大片眷村的地方
居然蓋起了一棟棟高樓
跟以前的印象差好多喔

不知不覺       曾經熟悉的故鄉有了很多改變
國中高中時每天撘的1路公車    以前才13元     現在已經漲到22了
大學四年     工作三年
將近七年的時間         讓我跟這裡變得好不熟
還好很多記憶還在         也許變淡了但至少沒消失
我想我該做的是好好吃點營養品        
不要提早退化      什麼事都忘記了


好一陣子沒去7-11蹓噠
仔細一瞧      天阿~~~~~~~~一堆東西都漲價了耶!
純喫茶什麼時候變16了???!!!
還有一堆利樂包飲料      都從15變成17
光是飲料這部分就夠讓我shock
其他東西我就沒仔細看了
物價上漲的也太厲害了吧!!!
我的錢越來越少了啦~~~~~~~~~怎麼瓣阿
住到日本會比較好嗎?
反正那裡東西本來就很貴了......
日子過不下去的人會不會越來越多阿???
不想再看到那種爸媽帶子女燒炭自殺或跳河的新聞了啦!!


新總統      救救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