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奧克蘭歸來
老娘寫了信還做了課表給我
本來覺得已經夠貼心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神祕小禮物!!

包裝超精美的喔
不知為啥每次老娘送我都有包裝
我自己去買都沒有.....

打開來一看
我的天阿   這不是我每去SANRIO都要摸一下的東西嗎......

純白夢幻的KIki Lala皮夾阿
我一直好想買它阿
但就因為它是純白的    我這人又很會搞破壞
SO一直都不敢買
老娘居然大膽地買來送我
超感動的

整個容量超大
可以放好多卡
好喜歡它喔!!
老娘你對我整個大好啊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