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JET日本台的一個節目--- "大口吃遍台灣"
是一個叫Matsu的日本人介紹台灣美食的節目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跟老娘都覺得這節目好難看
因為這位matsu先生從來不看鏡頭
要嘛就低頭要不就是看前方或遠方
整個節目呈現一種像是他在自言自語的風格
超級奇怪的啦
不過之後看某集的男女糾察隊
魔王杉田說過一句話:"看鏡頭說話的人 我就是沒辦法相信"
我想可能日本人覺得不看鏡頭說話比較誠懇吧
so這個節目才會以這種方式呈現.....
也算它的一大特色之一啦
Matsu先生其實還有個優點 就是他很誠實
一般日本人做美食節目都蠻假的
吃什麼都用很誇張的表情說"おいしい~"
其實真實的日本人也蠻多是如此
表面上說好吃其實背地裡嫌棄到不行
but Matsu先生就不會降
他如果吃到覺得不好吃的
都會直接說他不喜歡或是說"這可能是台灣人喜歡的味道"
這麼坦白還蠻好笑的XD

雖然我不愛看這節目
但還是很想模仿一下
看完的請不要罵我蠢...........>///<




by the way,那西瓜真的不好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