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別的誠翔團員的遊記裡就知道在羅馬一定會來"周老爹"這吃上一餐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一點都不期待
但這趟蜜月行中                 因為真的吃了太多太多義大利麵
從第一天在米蘭吃到第八天的這餐               我一個禮拜沒吃到中國菜耶

我又是非常容易對食物感到膩的人
所以在旅程的最後一天能吃到中國菜對我真的是一大恩典阿~


周老爹是宜蘭人                        全家在羅馬定居了非常多年
也就是說在這裡我們能吃到台灣口味的中菜~oh ya~

我們團分成兩張大圓桌入座                 在這裡也看到第一天跟我們一起搭飛機的鳳凰旅行社團員
看來這裡已經變成台灣旅行團必到之地了吧

看到圓桌上的轉盤真令人感動


還有筷子跟熱茶~~~~~嗚~~~~我要落淚了

雖然我非常期待這一餐
不過因為我們這桌有長輩同坐               所以食物我拍得非常少

第一道是熱騰騰的大碗蛋花湯

超久沒喝到熱湯了啦~~~~義大利人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喝湯的習慣
來這裡從沒喝到湯過!
餐前喝碗熱湯真的是超舒服的~
雖然說真的這湯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料.....

另外有我超愛的火空肉

搭上白飯真的好幸福啊~~~~
其實只要有湯跟這道還有飯我就滿足了


其他還吃了什麼菜我都忘記了
還好最後還拍了完整的清蒸魚

因為這是最後一道菜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我才敢拍

這餐其實我也沒吃很多              可能是早餐太豐盛吃太飽了
說真的周老爹的菜和口味稱不上是最好的
不過終於能吃點不一樣的料理真的讓我很滿足
反觀旁邊的老娘                 一反常態吃好少
吃常吃的中國菜讓他興趣缺缺
他說他可以每天都吃義大利菜沒問題
難道我們夫妻最不合的點竟然是在這嗎??!


吃飽後要繼續我們的參觀行程---前往全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諦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