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的最後兩晚我們都是下榻在The Westin Excelsior Rome
連續兩晚都能住同一個飯店對於整趟都不斷在打包行李的我們絕對是一大福音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很習慣不停地打包
但偶爾能不用一直收行李真的很輕鬆耶~

出發前看其他誠翔團員的遊記
我就對The Westin Excelsior Rome這間飯店充滿高度期待
因為這裡不只是高檔的5星飯店
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官名人都曾指定入住
這裡的最頂級套房也曾入選為全球最貴的10大飯店
由於飯店附近就是美國大使館              所以這裡的治安也比其他地區更受到重視

大廳當然是挑高氣派

這間飯店從1904年創立至今也有百年的歷史囉


往裡面走更是寬敞華麗


採光非常好           
       

超愛歐洲飯店這種處處充滿水晶吊燈的裝飾


飯店內隨便坐都是超華麗的椅子阿~

身處在這麼高檔的飯店老娘很得意吧
要是我們是自助行應該也捨不得砸大錢住這裡......

隨處可見很精美的裝飾品

超想搬回家的.....

不過飯店的房卡有點讓我失望

就是一般常見的感應卡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精緻鑰匙圈的

我們的房間是這裡最一般的豪華雙人房
雖然價位相同 豪華雙人房也有好幾種
各有特色


我們的房間整體是黃色系的

終於不再是綠色啦~
有看到其他的誠翔團員是住紅色系的
房間感覺更大

浴室蠻普通的

不過至少有雙洗手台


盥洗備品也不多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那葉子形狀的香皂

走了一整天回到飯店才能好好放鬆一下

不用收行李真的很棒                  哈~

房間內的裝飾品跟大廳的華麗感不同
但簡單中還是帶有品味

即使只是簡單的燈座還是有畫龍點睛的裝飾

房間裡也是使用吊燈當作主要照明燈

吊燈的投影好美喔

仔細看吊燈上的雕花

也是精細到不行~
媽阿             我每個都想搬回家啦!!

雖然房間不像我想像中的奢華
但乾淨舒適的環境無可挑剔              
這趟旅行住下來其實我們每天都睡超好的               
其實旅行好像都是這樣             只要每天累到不行 即使只是一般的房間也能一夜好眠阿
所以真的不需太計較飯店的等級             乾淨舒適才是首要條件


 

不過The Westin Excelsior Rome真正讓我驚喜之處

是早餐阿!

話說本人我對於歐洲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一直沒多大興趣
看我每次拿的都是一樣的東西就知道
不過這裡的早餐真的讓我有國王般的享受
連吃兩天也不會膩!

用餐的地點是在飯店一樓大廳旁

一樣有著挑高天花板和華麗的水晶吊燈

我跟老娘超幸運地被帶到窗邊的位子

坐在這麼棒的位子總覺得食物都變更好吃了!哈~

用餐的地點很寬敞                    桌與桌的間距也很得宜

有許多感覺是商務人士                      西裝筆挺的
後來我們附近還坐了很有皇室氣質的一家人
爸媽帶著5個孩子                    每個人都是金髮碧眼 五官都超漂亮的
對我這種吃飯很不專心的人                 吃飯有此美景欣賞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裡的餐點選擇非常多
光是甜點就有一整張大長桌
飲料,沙拉冷盤,麵包,起士,火腿............真的好多種

上面這盤當然是老娘拿的                     火腿炒蛋是他每次必拿的選項
咖啡也都是跟服務生現點現做的             好香好好喝!
每桌都有事先放置好的數種口味果醬                            


我的早餐終於有點變化                    因為終於忍不住拿了麵包跟甜點            
之前其他飯店的都讓我拿不下手                實在沒啥吸引力

超愛這裡的優格                

玻璃瓶裝可愛極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除了這款還有其他品牌跟口味                      選擇很多


第二天我們就沒那麼幸運坐窗邊

不過這個位子比較方便我偷拍......XD
因為這裡太高檔了啦 我都很不好意思到處拍
照片裡可以看到拿食物的吧檯跟長桌

另外還有放滿甜點和麵包的長桌

除了這區的麵包
還有放在另一區比較偏向原味的                  這區都是甜麵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早餐有提供稀飯耶!!
對於吃膩炒蛋火腿的人可是一大福音阿
不過不像我們習慣看到的有一堆配菜就是了             

第二天我終於有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不過水果跟優格還是不可少             
燻鮭魚也是我的最愛~
              
另外還拿了兩款麵包

都好軟好好吃喔~
不過有巧克力夾心的可頌上面沒灑糖粉會更棒                  對我來說太甜了啦

在The Westin Excelsior Rome的兩晚都好令人滿意
豐富又舒適的早餐加了好多好多分

下次有機會來羅馬也想住住看"Jumper 移動世界"裡有出現的Boscolo Exedra Roma
地點就在共和廣場旁             弧形設計的飯店
跟The Westin Excelsior Rome風格不太一樣              
是比較現代的奢華風
目前只有看到團費貴桑桑的皇家旅行社有住宿這裡
難道下次來義大利要進階到一人團費20萬了嗎......................???!!!
還是實際點先努力賺錢好了!


蜜月之行即將在羅馬畫下句點
接下來就好好把我們最後的羅馬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