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gara
address:Zagara - Via Paola, 26, Roma (Centro storico)
phone: 066832075 
Fax: 0645598310
營業時間: 12:00-14:30 / 19:00-23:30 

晚餐的用餐地點離聖天使堡非常近
步行不到5分種就可抵達

Zagara在義大利文是橙花的意思
難怪在餐廳裡用了很多橘色來裝飾

橘色調加上黃色的燈光
充滿了溫暖且溫馨的感覺

在我們來之前桌上就準備好餐具跟飲料


酒非常多
看來是不怕喝不夠囉

麵包排的很漂亮
不過還是好乾硬阿.....
旁邊放了一盤"ㄍㄟ西"                       看起來就是要用來吃某種甲殼類的食物

很快地                         前菜就上桌囉

是一人一大盤的鮪魚沙拉
本人我完全不敢吃水煮鮪魚阿~~~~很辛苦地全部挑光光給老娘
少了鮪魚的沙拉對我來說很美味                           調味非常清爽 

在大家都完食了沙拉之後
老闆跟大廚從廚房裡拿出了好多隻活跳跳的東西


是龍蝦阿!!!!
這就是今天晚餐的重頭戲

老娘很興奮地把玩


我其實有點怕怕
因為龍蝦還蠻重的                  又很怕牠會亂動

幾隻可憐的龍蝦就降被我們大家玩過一輪之後
再度被大廚帶回廚房
等到我們下一次再看到牠們時
就成了這副模樣

雖然有點殘忍
但我不得不說:龍蝦變得好賞心悅目阿!!!!!!!!!!!!!!


這鮮豔的紅色怎麼可以這麼迷人!


龍蝦加上淡菜還有蛤蠣~全部都是老娘的最愛耶

看看他有多~~~~~~~開心
這盤龍蝦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                   
雖然一人只有半隻龍蝦但還是吃得很滿足          麵的調味也恰到好處

甜點是一人一塊蘋果派

比起之前嚐到的甜死人不償命蛋糕
蘋果派算是最合我們台灣人口味的
也不像一般常見的有濃厚的肉桂味
這餐的每一道都讓我很滿意

離開前還不忘把握機會跟老闆拍張合照

為什麼要特別跟老闆拍呢?
痾..........其實是因為我跟老娘都覺得老闆的鼻子好大阿!!!
不過照片拍正面比較不明顯
側面真的好誇張!
不過老闆整個人就是散發著義大利男人的浪漫跟深情......人很好~

店門口還停了一台有擋風玻璃的偉士牌耶

超級復古的啦!!!
好想帶回家喔~


這間餐廳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