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龐貝                   終於又換回了我們最熟悉的誠翔小巴
其實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們的司機
因為他還要幫我們把行李從這台換到另一台                好忙阿

午餐的地點竟然是來到了一間購物中心

領隊說用完餐會給大家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逛
這個mall感覺還蠻新               

用餐的地點是在樓上的餐廳

一樣也給了我們團員私人的包廂


牆上的這個竟然是不是畫
是立體的耶                  好精緻喔!

首先上來的第一道是類似前菜的起士和番茄

起士是莫札瑞拉起士
也就是我們常看到會放在pizza裡會牽絲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一顆               大概有我的拳頭那麼大
切起來就可以感覺出它很有彈性              本身沒有味道           搭配番茄跟生菜很清爽
不過嚼起來好像口香糖阿!!!哈~
但熱愛起士的我覺得很好吃               只是跟我們同桌的長輩團員嫌到不行XD

接著上桌的是一大片的厚披薩

看起來沒有什麼料                      應該就是瑪格莉特口味的吧
一開始熱熱的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冷掉後很快就膩了           
可能也是因為餅皮太厚吧               我們倆一直都不太喜歡美式的那種厚片披薩

然後又上桌的是像枕頭形狀的披薩

忘記拍剖面了                  不過我印象中吃起來真的都差不多
裡面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料

麵包類的又很容易飽                      吃個兩塊就陣亡了
我們這桌剩的尤其多                 因為同桌的長輩團員們完全吃不慣
裡面的阿伯看到披薩上桌後還直接走去隔壁餐廳點雞排吃......XD

不知道以後再去歐洲玩得我跟老娘會不會也變成降?
看老娘這趟每天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實在好難想像他會不愛吃喔
我雖然不會排斥             但要我天天吃披薩我真的吃不消啦~好可怕

在這裡的每一餐都習慣餐後要吃甜點了
不過甜點不是在披薩餐廳吃
領隊阿立帶我們到附近的冰淇淋店買冰吃
一人可以選2種口味           好棒喔~比吃那些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好太多了!

左邊有綠綠的開心果口味的當然就是我的啦
另一個口味我選了牛奶的
兩個口味搭起來真的是絕配~

老娘點的我記得都好甜好甜          可能是連螞蟻都會怕的那種XD

之後是將近2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一開始還蠻期待的            不過後來發現這裡好逛的牌子也不多
更沒有任何精品可買
我們逛最久的就是家樂福跟H&M吧.....
後來在停車場我有發現附近有另一個outlet         跟我在法國逛的是同一家
真的很氣沒早點發現阿               降搞不好可以大家一起凹領隊改帶我們去那裡
團員們也是抱怨連連           說這個MALL的行程太爛           根本是浪費時間
看別的誠翔團也都沒有去我們這個點         
真的是整趟行程中最虛的安排......

希望哪天有幸我的這篇網誌能被即將要參加誠翔團的團員看到
要是也被帶去同樣的mall
一定要跟領隊凹阿!!!

看在我們在這shopping mall也有買到東西的份上
就不那麼計較了
最後我們要搭上車前往最後的目的地---羅馬
忍不住又興奮了起來阿!!
arrow
arrow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