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夫妻來說                 婚戒應該比求婚戒重要
因為婚戒是日後每天都要戴的               所以絕對不能馬虎挑
之前就提過我們的婚戒是請老娘開珠寶店的客戶幫我們訂製
珠寶店在天母            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方便
從挑款式到拿到成品總共去了4次
前後大約拖了3個月才拿到成品
還好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我們其實也很放心
且10/8交換戒指前都還不會用到              so其實也不是很急
不過內心當然還是一直有期待能早日拿到婚戒囉~


盒子跟Catier一樣的大紅(是為了配合我的求婚戒嗎?)
不過完全沒打上任何字樣

先來看看我的吧

我的是很簡單的單圈線戒
據說是Tiffany款
但其實Catier也有出類似的

我挑的是只有半圈鑽的
因為總感覺整圈的手心會不舒服

戒指的內側有刻上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名字的縮寫喔!

之所以會挑這麼簡單的款式是因為我想拿來搭配單顆鑽的求婚戒一起戴
之前去挑的時候就降試戴過了          超好看的!


再來看看老娘的

戒指的寬度比我的寬多了
因為老娘的手很大所以老闆建議他選寬一點的
表面光滑只鑲上一顆鑽
因為這顆鑽比我的小碎鑽大多了所以造價也比我的高

側面是1~30的數字
可以看到鑽是鑲在30的地方

而另一面則是刻上June 和我們的名字縮寫C&F
鑽的位置剛好落在June 30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設計好棒 也是老闆推薦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只鑽比較大()我覺得超好看的!
拿回家後還不時會拿出來看耶!哈~
而且戒指本身還蠻重的           真的很有質感
當然我的那只我也超喜歡的啦!

10/8後就可以天天戴了
以後應該就不會再有乘客以為我單身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