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關西之旅還有另一個必推的重點
就是我們住了三晚的南洲民宿
說它是我們大阪最溫暖的家也不為過阿~~~~真的太喜歡了!
真的很感謝Ptt的日本旅遊版     版友提供了這麼棒的民宿!

介紹一下
這是民宿的官網:
http://www.mochi-3678.net/

訂房的過程很容易
我都是透過email跟他們連絡      寫中文即可
回信很快速也很清楚
除了民宿相關的規定&介紹         網站裡也有很豐富的周邊旅遊資訊喔
還有很清楚的地圖

我出發前有把地圖印下來      所以其實不難找
搭地鐵堺筋線至"天神橋筋六丁目"站      出二號出口往左轉不到3分鐘就到了
不過民宿本身沒有任何顯眼的招牌       so我們還是不小心過頭了
後來還是兩位好心的路人指引我們才找到的

民宿建築本身是一棟非常窄的房子
入內要換穿拖鞋喔
一進門是一個小客廳

在這客廳桌上放有一台notebook     是提供給房客用的
既然放了上面那張照片
就一定要提一下超級可愛的"Richard"啦!!!

沒錯沒錯     牠就是家有賤狗裡面的bow wow阿      
脖子上的頸圈有牠的名字喔       要用日文發音念牠才聽的懂

Richard超乖的      怎麼摸牠都不會反抗       也從沒聽牠亂叫過
我發現持田媽媽家裡有很多牛頭梗的裝飾品呢

都好可愛哪~~~~~   Richard變招牌狗狗了

當然這幾天我們最愛也最想念不已的就是超級nice的持田媽媽啦

(其實我也有跟持田媽媽拍      但眼睛整個大腫不敢放來嚇人....)
持田媽媽就是我心裡最典型的溫柔日本媽媽阿
講話溫柔人客氣又細心       什麼事都自己來不麻煩我們
我們的超大行李箱也是她幫我們搬的
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哪~~~~但持田媽媽堅持日本媽媽都是降搬東西的
持田爸爸我們只有在吃早餐時短暫地看到一下
也是人很好耶     還送我們一包棉花糖吃(後來我們在環球影城玩得又餓又累     馬上拿出來止飢)

我們的房間是在4樓的大房     收費是一人一晚2900円

我看到時候超驚訝的耶
因為比起之前我在東京住的"上野之家"
這房間實在太大太應有盡有了!

大電視    小冰箱     吹風機     桌椅    都不需和別人共用呢
雖然愛咪一看照片說:"你們住的地方也太簡陋了吧"
但我跟休樣兩人超自在的耶       非常愛這裡      
第三晚因為這裡沒房得住別地方
我們還非常捨不得      巴不得求持田媽媽讓我們睡小客廳都好......(真的太愛這裡XD)
尤其到了別的hotel發現房間又小又爛

抽屜門自己掉了下來阿~~~~~oh my     
一晚還要8000円耶!       實在太虛無了
還好在關西的最後一晚還能回持田媽媽那住
讓我們在環球影城玩到鐵腿後
能在溫暖舒服的床鋪裡得到一晚好眠

四樓共兩個房間(一大一小)      共用一間廁所浴室
雖然浴室有點小不過我們完全不介意
因為說實在我們待在這的時間真的很少
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也因為住的人不多     所以也沒有要等浴室的問題
房內的網路是用接線的       很穩定
另外我跟休樣都要大推這裡的吹風機            超好用的         
雖然它是捲髮吹風機        不過我的直髮也能吹得很直很柔順
害我們兩人一直念念不忘要去買回台灣用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7:00~9:40
用餐地點可選餐廳或是小客廳

我prefer在餐廳        因為降好像自己家阿~~~        還能一邊看晨間新聞
早餐是持田媽媽特製的日式早餐

雖然不是什麼豐盛高級的料理
但每一樣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沒有口味不合的問題耶!
連我這超級挑食的人都很OK
我最喜歡的就是飯前喝持田媽媽現煮的味增湯
熱呼呼的超舒服
每天的菜色也都不一樣喔

本來我還擔心會吃膩        可能有天要另外買個麵包吃    
結果根本是想太多        
因為在這裡每天早上起床最幸福的事就是吃持田媽媽的早餐呀
尤其是白飯        粒粒分明      怎麼能煮的那麼好吃哪!
連休樣這小胃人每天都能大吃兩碗

其實出外旅行關於住的方面我要求不高
只要乾淨,交通方便      我就覺得很ok了
南洲民宿這必須的兩個要求都有達到
持田媽媽的親切溫柔更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真的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再次真心推薦給會去大阪旅遊的朋友們

另外也請大家若是訂房要取消
一定要告知民宿主人或是hotel喔
絕對不要當失格的旅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