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次是飛阿姆斯的七天班
但根本就算是大曼谷
真正待在阿姆斯的時間其實連24小時都不到
還好 這樣我才有足夠的時間享受曼谷的陽光
阿姆斯實在太冷 雖然沒下雪 但感覺空氣都快結冰了
沒帶大衣的我哪有膽出門
只能待在飯店房間裡看魔戒打發時間
學姐們有去downtown買東西
聽說LV很好買   超市也能買到楓糖餅
唉    我還是等有lay的時候再好好地去遊覽荷蘭吧
短短的OVERNIGHT還是待在飯店休息即可
飯店的早餐很讚    學姊們大力推薦喔
麵包約有10種      我最愛choco donut   不油又扎實
學姊們特愛可頌    一人至少吃兩個    我個人覺得太油   不太喜歡
有好幾種切片起士可吃    超棒的    
鮮奶也很好喝    純淨順口    不像台灣喝到的有人工加料的感覺

飯店附近很荒涼      隔著馬路的對面是一片住宅區
沒有什麼大樓    視野很遼闊
路兩旁都種滿了樹      因為冬天所以葉子都掉光了
但我覺得很美    和台灣的風景完全不同

在那看到的人都好高喔
之前讀過一本書    說荷蘭人是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人
男生平均190 女生180
荷蘭男生還蠻帥的耶     五官蠻細緻 髮色好看   身材也標準
不過也不是全部都如此啦

終於體會到飛歐洲線的恐怖
學姊們言之有理阿
從AMS飛回BKK的飛機98%都是外國人
飛完那趟讓我開始討厭外國人    部分啦
還是有很紳士跟善良的好人
但那趟flight上的外國人真的很糟  
所有可怕的事都做了吧
把所有的酒都喝完了不說   還大吵 抽菸 開手機    調戲空服員
感覺像把整台飛機給搶劫了
飛了這趟 我居然掉了兩公斤    可不可怕?

韓國人也是讓我越來越不喜歡的客人
英文超差 完全無法溝通
很沒禮貌    喜歡直接用手拍空服員    臉又很臭
而且阿 就我所載過的韓國客人
我覺得女生都好醜阿
我一點也不想被說長的像韓國人啦

希望過很久後才要轉777
我害怕飛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